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護你姿WhoListic 野生深海鮭魚油 (犬貓適用) 4oz

參考市售價: 650元

需捐款金額:530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商品特色】
★毛髮健康、保護心臟
★未加工、完整的食材製作。
★高純度、高效力、高嗜口性。
★無化學添加物、無填充物、無人工合成食材、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防腐劑。

【成分】
鮭魚油、維生素E

【營養分析】
噴三下大約等於1/8茶匙的量
總Omega-3脂肪酸    最少 27.2%
DHA                    最少 11%
EPA                            最少 9%
總Omega-6脂肪酸    最少 2.5%
多元不飽和脂肪    最少 30%

【建議餵食量】
貓隻重量 每日建議餵食量
0.5-4.5公斤:噴2下
4.6 公斤以上:噴4下
★建議可以加入貓咪主食一起食用。
★每日建議餵食量可一次餵食或分次餵食。
★可針對貓咪需求增量或減量餵食。

【規格】
4oz(113g)/瓶

【注意事項】
1.寵物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如有腹部脹氣等異常請立刻諮詢您的寵物醫師。

2.本產品為天然萃取可能會有造成輕微的色差,不調整顏色是為了確保成分含量質量是完全沒有問題的,顏色可能是狀態儲存的變化也不會有變質的問題,請安心食用;產品開封後每次使用請注意封口處是否有確實迅速封閉並盡快按時間食用完畢。

3.請勿放置日光直射高溫及火爐旁,請存放陰涼處以免變質。本產品開封後請務必存放冰箱保存以免變質。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