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172筆,共花費金額146,145,6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歡迎您加入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簡稱TNR協會)、以及台灣街貓文創協會網站會員!

由於TNR協會為地方性人民團體,但實質已替全台灣各地志工、民眾與街貓提供服務,為方便各項事務推廣運作,特於2013年9月再行創立全國性動保團體--社團法人台灣街貓文創協會。為方便支持者往來兩協會官網與資料統整便利性,故共用同一會員資料庫。

加入網站會員者依協會章程揭示屬於贊助會員,對於協會之會務,無表決權、選舉權、被選舉權與罷免權

在您成為本網站會員前,請詳細閱讀以下使用條款,以保障本網站及會員的權益。當您完成會員註冊手續後,即視為已經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本使用條款約定。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使用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使用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一、註冊服務
  1. 使用本網站前,您須至<加入新會員>填入完整且正確的個人資料。您應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
  2. 會員註冊過程中您可自行設定會員名稱及會員電子郵件地址。利用該會員名稱及會員電子郵件地址於本網站所進行的一切行為,您將負完全的責任。
  3. 當您發現或懷疑自己的會員名稱及會員電子郵件地址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您應立即通知本網站管理者並更新會員名稱及會員電子郵件地址。

二、隱私政策
  1. 本網站僅收集您透過電子郵件或網站所自願提供的個人資料,如姓名、地址、電話號碼或是電子郵件地址。
  2. 為了提供您更佳的網站服務品質與滿足您的需求,我們亦會收集一些網路相關資料,像是您使用何種瀏覽器、索取何種檔案、從那一個網域及國家上網。資料使用 在收集任何個人身份資料之前,我們將會向您說明可能如何使用您的資料。
  3. 本網站將利用您所提供的資料來回覆您的詢問、提供您所要索取的資訊及服務。如果您已透過網際網路提供個人資料與本網而欲移除或修正這些資料,請利用電子郵件地址 service@tnrtw.org 與我們接洽,我們將竭盡所能來滿足您的要求。
  4. 如因法律規定或為配合司法或政府調查,我們將依需要提供您的個人身份資料。
三、會員行為
  1. 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會員名稱及會員電子郵件地址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上載或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
  2.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本網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會員,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網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1) 公布或傳送任何誹謗、侮辱、具威脅性、攻擊性、不雅、猥褻、不實、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或其他不法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2) 侵害他人名譽、隱私權、營業秘密、商標權、著作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
    (3) 違反依法律或契約所應負之保密義務;
    (4) 冒用他人名義使用本網站;
    (5) 傳輸或散佈電腦病毒;
    (6)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四、終止服務
  1. 本網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會員不得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2. 如果您違反法令、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本網站得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
  3. 如果您對本網站服務不滿意或想中止此項服務,會員可直接與本網站管理員聯絡申請註銷會員,聯絡方式為:電子郵件信箱: service@tnrtw.org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