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被困在鐵皮屋裡面十天沒吃沒喝流浪貓小白@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411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被困在鐵皮屋裡面十天沒吃沒喝流浪貓小白
    申請者姓名: 吳豐聿 花色: 白色
    申請日期: 2020-01-23 23:22:03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ingying.wu3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樂生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26500元
    需求名額: 53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53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martim (已付款)
    2.Jackie Chao (已付款)
    3.Cecilia Shih (已付款)
    4.Hong Liling (已付款)
    5.Amber (已付款)
    6.感謝四面佛大恩大德法力無邊 x4 (已付款)
    7.王員外的爹 (已付款)
    8.馨* (已付款)
    9.Ada Chen (已付款)
    10.酷比 (已付款)
    11.Yi-Ling Yao x2 (已付款)
    12.Kitty Chen x2 (已付款)
    13.Yang Yu Wei x3 (已付款)
    14.Lingyun Chang (已付款)
    15.sbjenny x4 (已付款)
    16.Claire Huang (已付款)
    17.CMBYN (取消)
    18.Lulu (已付款)
    19.Ken (已付款)
    20.may x2 (已付款)
    21.愛麗兒 (取消)
    22.楊小魚 (已付款)
    23.Chu Chu Hsieh (已付款)
    24.Haroro (已付款)
    25.AMY x2 (已付款)
    26.Sky Lin (已付款)
    27.阿雪 (已付款)
    28.sinlia (已付款)
    29.洪凱威 (已付款)
    30.Amanda Cho (已付款)
    31.jully (已付款)
    32.斑比 (已付款)
    33.馬同學 x2 (已付款)
    34.Amanda Cho x2 (已付款)
    35.AMY x2 (已付款)
    36.Victoria Liou x5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小白是我有一天晚上去高雄駁二特區,經過的時候發現被困在私人的鐵皮屋裡面,問附近散步的人說已經聽到小貓叫好幾天了,但是都找不到,我不忍心就這樣離開,於是開始想辦法問到電話連絡請人來幫忙開門,同時我也去借誘捕籠來抓,放了一個晚上之後終於抓到,剛抓到發現他很緊張,於是我先帶回去想餵牠吃點東西,才發現小貓不只上呼吸道感染很嚴重,而且都不會吃東西也很兇不讓我靠近,他已經很瘦很瘦了,我就想送牠去醫院,但是我因為沒有很多錢,我是一個正在化療的病人,也沒有辦法工作沒有正常收入,只能先想辦法跟別人借一點錢去救這個孩子,身上只有一千元,我會想辦法再去借一點,只希望協會能夠伸出援手幫幫這個孩子度過難關,如果可以康復,我希望可以結紮之後再讓他回到原本的地方,或是有甚麼更好的安排,不想讓這個可憐的小生命就這樣消失了
    動物近況說明:  
    感謝協會大恩大德願意幫忙小白貓的醫療費用募款,我因為去年六月開始接受化療無法工作沒有收入,所以不得已上網來求助,我更新一下小白貓最近的狀況:
    12/2住院醫生有先抽血跟做一些基本的檢查,發現上呼吸道感染嚴重說是泡疹病毒或是卡里西(?),看起來像是6個月大的小貓體重只有1.46公斤,因為長期營養不良加上病毒感染,醫生說這幾天都是危險期,就看牠能不能撐下去了。
    12/6我去探望小白,醫生說小白都不會自己吃東西要靠灌食,還好助理灌進去都有吞下去,不然沒有體力沒有熱量無法熬過去,每天都給他做噴霧治療跟點眼藥水,可以很明顯地聽到牠打噴嚏跟鼻塞的聲音,好可憐喔。
    12/10醫師說小白的眼睛感染有比較明顯的改善,也開始願意自己吃一點雞肉泥寶寶副食品,但是還是需要治療每天做噴霧,檢查報告是說貓白血跟愛滋都是陰性的,我坐在旁邊陪了牠一會兒。
    12/14去看小白有進步了,小白自己會吃罐頭也會吃乾乾,而且醫生說越吃越多,希望可以越來越好。
    12/19小白有長一點肉出來了,不像之前我剛送進去醫院的時候摸牠的身體,全部都是皮包骨,都是骨頭,醫生說每天都有罐頭跟幼貓飼料給牠吃到飽,上呼吸道感染依然沒有完全好,但是至少不用靠打針去維持生理機能,真的很高興能夠看到牠逐漸恢復健康。
    1/15醫生通知可以出院,雖然上呼吸道症狀還沒完全解除但是可以自行進食所以請我帶回觀察。
    目前小貓在我這裡關籠等到天氣回溫之後再結紮剪耳放回。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