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172筆,共花費金額146,145,6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列印重要公告】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每個月"--
助紮計劃替全台灣700-800隻左右街貓完成絕育工作,
平均花費超過80萬元;
助罐計劃則替全台灣將近4000隻街貓進行加菜,
平均花費超過20萬元;
醫助計劃則受理100隻傷病貓醫療費申請、含傷病貓回診費,
平均花費超過200萬元;
所以在照顧浪貓工作上,每一筆開銷都非常重要、且需精打細算!

為節省紙本、省下寄送郵資,自民國101年11月23日起,
所有參與助紮、助罐(匯款贊助者)、醫助計劃熱心朋友之捐款收據,全部改為可以自行線上列印(需彩色列印方能使用)!

-->>>可於登入協會官網 / 暱稱下方 / 網頁右上角
>>流浪動物記事本 
下拉
>>我助養的貓咪(收據)
>>安養之家線上刷卡捐款收據
>>我的收據列表

即可觀看捐款紀錄及列印收據!!
如不方便列印,可在報稅前來信
我們會將您上一年度的捐款收據合併列印
寄至登錄地址

也可以在修改基本資料網頁
補登身分證字號
每年2/15前
會將有「身分證字號 + 中文姓名」的捐款紀錄上傳至國稅局
國稅局會將捐款紀錄與報稅資料整合
這樣就不用列印紙本收據

● 請注意:
1.若先前已收到的收據卻不見者,這兒皆可以再自行列印出來(因為收據編號相同、不會有重複扣稅問題)。
2.為節省紙本,建議贊助者年底再一起列印,年底將會有累計列印成一張功能!(但先前已寄送之收據,則不會加總在累計收據中,所以請遺失先前收據者,先單筆印出!)

● 要怎麼確認收據有沒有寄送過呢?
1.每筆捐款後,有顯示---尚未產生,則表示這筆收據從來沒有寄給捐款者,將會累計於年底總額中。
2.每筆捐款後,顯示--列印,則表示這筆捐款收據已寄送過(大多是小額捐活動已寄送),不會累計於年底捐款總額中,所以若這筆收據沒有收到、或遺失,可在此自行列印,並於年底(明年102年1月1日後),連同累計加總收據(1張),於報稅時合併附上!

※註--信用卡定期定額捐款,協會將另外年度累計,明年年初寄送;信用卡單筆捐款、郵政劃撥或ATM單筆捐款者,將於每次捐款收到通報提供地址後每次寄送。

以上對於收據方面有任何問題、或是名字錯誤需修正,歡迎隨時寄信與我們聯繫—service@tnrtw.org

捐款贊助網址--
http://tnrtw.org/donate.html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