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9689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Angie Chen 性別:
    花色: 玳瑁 誘捕地點: 臺東縣關山鎮
    結紮醫院: 寶佳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500
    助紮者: 已付款:Viola Yux1, Emilyx1, Peggy Tsengx1, Stacy SHIHx2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這隻小浪貓來到我的門口時瘦瘦的,叫不出聲,發出怪怪的咕嚕聲,又常常嘔吐…感覺快死掉了,餵了一陣子帶去寶佳檢查,發現她有巨食道症,呼吸、飲食、心肺功能都不好,很擔心,光是檢查就自費了一筆,手術治療我真的沒有辦法…又帶回來照醫師的交待餵養著,還好她也不亂跑,總是會回來我的門口休息…黑嚕嚕的,在馬路上坐著或趴著,也不太會躲車,還趕緊補了一個反光項圈給她!一個月後,大家都說她看起來強壯多了,竟然還能叫出聲了!體重也多了600公克!於是,再賭一把請寶佳結紮,當天我還哭了一下,很怕她頂不過麻醉風險…還好!她頂過來啦!現在擦乾淨了,戴上反光的新項圈,在我的門口休息,這附近的街巷也是她習慣遛達的區域!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