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2533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謝孟恩 性別:
    花色: 白底橘虎班 誘捕地點: 臺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
    結紮醫院: 豐茂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800
    助紮者: 已付款:Liho Chenx3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自五月時起,我搬進了位於士林仰德大道的一處小社區,這裡有許多貓咪,大多親人撒嬌,十分可愛,但也幾乎未結紮。
    根據鄰居描述,這裡全盛時期,有高達二三十貓,往山坡一喊,就會有好幾顆貓頭從草叢中探出,朝著人喵叫。
    現在社區僅剩九隻大貓,分別是流氓(公,未紮)、水哥(公,已紮)、水妹(母,可能已紮)、小妃(母,可能已結紮)、咕咕(母,於09/20晚間結紮)、阿囃(母,於07/20上午結紮)、阿草(母,於07/20上午結紮)、阿美(公,於11/08晚間結紮)、阿豹(公,於10/26下午結紮)。
    除流氓野性重、戒心強,其他貓皆是以手即可撈起。
    房東夫婦對貓並無好惡,但是如果妨礙到他們,就隨時有可能被處理,為了預防這樣的狀況及希望悲劇能到此為止,所以向協會求助,幫貓們結紮。

    此貓是阿美,花色為白底橘虎班。
    開始的時候,阿美和阿豹兄弟並不親我,總是懷抱著戒心。
    但相處的日子一長,和牠們逐漸熟稔,情況就完全改變了。

    阿美原先和阿豹一起住在社區周大哥的房前,也只願意和周大哥親近。我放食久了之後,這兩兄弟也就漸漸習慣在我下班後,一路從社區頭追著我到社區尾,到我房前來蹭食了。
    而這一個多月來,阿美甚至改守在我居住的這區塊,一聽見我開門的聲音,就會開心地跑過來。

    記得有一次,朋友來找我,我打算步行百餘公尺去接朋友。但阿美這孩子,明明膽小又害羞,卻堅持不願意讓女士獨行,一路陪著我,如此紳士的貼心行為,讓我又驚又喜。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靦腆羞澀的小紳士阿美。
    阿美和阿豹雖然是兄弟,但個性截然不同,不過都實在好可愛、好迷人。

    這迷人小紳士的助紮費用,還有賴各位的幫忙,先在此謝謝協會和願意協助的朋友……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