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444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小葦 性別:
    花色: 黑白 誘捕地點: 松山路
    結紮醫院: 欣旺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500
    助紮者: 已付款:黃小雨x1, 坤坤麻麻x3, Amber tsaix2, 如絲x1, Patty Leex2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1000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某天經過松山路上看見一隻黑白貓跑向店家門口柱子內,開了罐頭想引他出來,架設誘捕籠,敲罐罐他只是喵喵叫,但始終不願意離開柱子,詢問附近店家,生魚片店說他這個月才出現,晚上會去附近吃飯,吃完會回來,白天會沿著柱子躲在夾層睡覺,從另一頭看見貓的尾巴露出來,跟醫院借了防咬手套本來想要硬抓,但回來貓卻不見蹤影,之後經過會特別留意貓咪在不在"柱",後來生魚片老闆娘說他看貓咪已經有剪耳應該是結紮過,就讓他在那裏好了不要抓他...也就慢慢忘記這件事情...

    前兩天有位愛心阿姨在松山路上全家便利商店發現他,胸口流膿狀況不好,才趕緊補抓她送到醫院,仔細看貓咪沒有剪耳,胸口疑似被咬傷,撿到的阿姨說可以幫忙一些醫療費用,付了兩千元醫藥費,但傷口實在太深,手術清創才發現傷口過深化膿形成空腔,縫合後打長效抗生素,灌食,目前稍微願意進食,但情況還沒有穩定,希望貓咪自己要堅強一點。

    醫療費用1000,結紮費用1500元,還請各位幫忙,不足的部分會再想辦法。謝謝!!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