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乳房腫瘤定期回診X光追蹤的雷夢娜@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271
    推到facebook




















  • 主題: 乳房腫瘤定期回診X光追蹤的雷夢娜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19-09-05 20:20:19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5700元
    需求名額: 19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9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reiko (已付款)
    2.A&I (已付款)
    3.PinJie Wang (已付款)
    4.王郁婷 x16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口炎的愛滋貓咪雷夢娜】
    雷夢娜是2014年協會在桃園觀音鄉的工廠被發現的流浪貓咪,工廠尋求協會的幫助,
    志工接到通知前往了解,發現在誘捕籠中的雷夢娜左手斷肢,志工將她帶到醫院檢查及準備結紮,術前檢查的二合一檢驗驗是愛滋陽性,種種情況志工認為雷夢娜出院後不易在野外生存,故將其帶回協會的安養之家安置。
    愛滋貓咪的免疫系統較一般貓咪來得差,雷夢娜因免疫系統較弱致使抵抗力很差,加上先前流浪的辛苦生活,讓健康狀況問題不斷,除了皮膚發炎、口炎、眼睛淚眼汪汪、糖尿病等情況,還進行過乳腺腫瘤切除手術,牙科手術,除需每日服藥、點眼藥、噴口樂,還須配合醫師指示及定期回診追蹤檢驗。
    雷夢娜是非常美麗的三花貓咪,眼神溫柔個性很乖巧,大家都非常疼愛她,經過大大小小的醫療及手術,現在狀況已漸趨穩定,吃喝精神都很好,也長胖了許多,工作人員定期至醫院取藥並回報。

    本筆醫助是雷夢娜於7月1日於沐恩醫院乳腺腫瘤x光追蹤回診及口服類固醇的費用,請大家一起幫忙可愛的雷夢娜。

    む醫療め

    7/1 雷夢娜 沐恩回診體重5.41kg 5/6是5.01kg
    一、回診情形
    乳腺腫瘤追蹤X光檢查,從X光片上看來目前斑塊是固定,沒有轉移的跡象,血糖有點高,但用藥先照舊,因目前使用的類固醇已是較低劑量。
    嘴巴是還不錯,但醫師認為需要排時間拔掉犬齒,應可改善流口水和流眼淚的症狀。
    二、用藥
    1.類固醇:每早一顆。
    2.漱口水:每早一次。
    3.人工淚液:一日3次。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