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拔牙洗牙的夢露、打預防針的阿牛娃娃@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214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拔牙洗牙的夢露、打預防針的阿牛娃娃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橘、虎頒
    申請日期: 2019-08-11 02:59:14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5700元
    需求名額: 19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9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簡佑銘 (已付款)
    2.時絲 (已付款)
    3.りノ (已付款)
    4.Ida Fang (已付款)
    5.嘟哇李 (已付款)
    6.典媽 x14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洗牙拔牙的夢露】
    夢露是協會在2015年初時接到宜蘭收容所求助,前往接出的四隻小貓之一,夢露在被帶出收容所時,上呼吸道症狀非常嚴重,已不吃不喝數日、十分地虛弱,在住院治療3個星期之後才漸漸地穩定下來。
    夢露在出院後即回到協會安養之家,她是個內向的小美女,經常在看到照護員時,夾著兔子尾巴轉身逃走,個性非常可愛。
    夢露住在苗栗安養之家,養得胖胖圓圓非常漂亮,但2019年5月29日,工作人員發現夢露的上犬齒歪斜露出嘴邊,經回報後將她帶至台北治療,醫師進行血檢後,確定夢露的健康情況可以接受麻醉,於是進行牙周手術洗牙、拔牙。
    術後的夢露先在台北安養之家休養觀察,剛開始很緊張,照護員細心安撫幾日後,夢露總算放鬆。
    幾日後夢露恢復情況良好,進食也正常,於是將她帶回苗栗,回到熟悉的環境夢露很開心,現在吃喝一切正常,希望可愛的夢露平安健康。
    本筆醫助為夢露於欣旺醫院進行牙週手術的費用,請大家一起幫忙,謝謝。

    【安養之家貓咪打預防針】
    阿牛與娃娃是志工前往民眾通報的淡水三芝山區進行絕育時發現的小貓,當地貓咪未絕育、數量驚人,居民以廚餘餵食流浪貓,因為食物不夠、貓隻數過多,落單小貓、病貓無數。
    志工發現瘦弱的三隻小貓在廣場爬行,狀況非常不好,肯定體內寄生蟲過多、營養不良,於是帶回就醫、母貓則進行結紮。
    三隻小貓是阿牛、娃娃與胖胖,但因胖胖最為虛弱瘦小,因此另住一籠照護,流浪小貓普遍健康狀況不好,經常有皰疹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阿牛與娃娃剛來時淚眼鼻涕糊滿臉,幸好在醫療與工作人員的細心照護下,漸漸地恢復、長胖,精神食慾也有進展。
    當狀況已達到穩定時,便帶他們施打預防針,讓他們的健康更有保障。
    現在阿牛與娃娃都已被認養了,希望他們都能永遠幸福快樂。
    本筆醫助為阿牛與娃娃施打預防針的費用,請大家一起幫忙,謝謝。

    收據
    夢露4000元
    阿牛娃娃400元
    共計440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