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治療心絲蟲的狗狗帥哥、受傷清創縫合的小鬼及黑妞、貢療區TNR貓咪的醫療住院費用@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4筆,共花費金額146,362,30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185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治療心絲蟲的狗狗帥哥、受傷清創縫合的小鬼及黑妞、貢療區TNR貓咪的醫療住院費用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米白、黑、黑
    申請日期: 2019-08-02 04:44:53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新北市/福林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37500元
    需求名額: 7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7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Sherri Huang x2 (已付款)
    2.誠心感謝四面佛法力無邊有求必應 x2 (已付款)
    3.海郁 (已付款)
    4.lin789 x5 (已付款)
    5.HanHan x2 (已付款)
    6.王道凱 (已付款)
    7.何春生 x2 (已付款)
    8.簡佑銘 (已付款)
    9.Kazuma Li (已付款)
    10.小菲 (已付款)
    11.Heidy (已付款)
    12.nicole chen (已付款)
    13.Eliepig (已付款)
    14.Chiayu (已付款)
    15.蔡尼克 (已付款)
    16.吳姿蓉 (已付款)
    17.Angel Lin (已付款)
    18.Yu Xuan (已付款)
    19.EL (取消)
    20.EL (已付款)
    21.陳奶油 (已付款)
    22.海郁 (已付款)
    23.Ada x20 (已付款)
    24.Andy chen (已付款)
    25.坑長 (已付款)
    26.Tiffany Shen x2 (已付款)
    27.神經病媽媽復健班 x2 (已付款)
    28.Jenny Liu (已付款)
    29.Little Cat Chang (已付款)
    30.Jasmine Lin (已付款)
    31.sos5566 x2 (已付款)
    32.Joan (已付款)
    33.amy (已付款)
    34.青田永康毛孩們 x13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治療心絲蟲的狗狗帥哥、受傷清創縫合的小鬼及黑妞】、
    帥哥與小鬼是協會林口安養之家的狗狗,他們原先被棄養在大屯山區,後來大屯山要興建露營區,擔心這些狗狗們的安危,協會工作人員前往誘捕到他們後便帶回安養之家住下。
    帥哥在2月間因精神食慾不好,工作人員帶至醫院檢查,進行血檢、心絲蟲檢驗,結果心絲蟲檢驗為陽性,便開始投藥治療,本筆醫助為帥哥四月五月的治療藥物費用。

    黑狗狗小鬼在5月底精神不佳,發現身上有傷口,剃毛後發現身上有多處被咬,於5月29日就醫,清創、以皮釘釘合傷口,但5月31日傷口裂開,再次進行清創縫合並住院觀察。

    黑妞原是在安養之家外面生活的狗狗之一,工作人員都會給這些狗狗們食物飽餐一頓,5月初工作人員前往安養之家時,發現黑妞身上有傷,可能是被別隻狗狗咬傷,於是工作人員設法哄騙到黑妞並帶往醫院檢查治療,醫師為黑妞進行傷口清創縫合、打抗生素針、住院觀察,出院後原本讓黑妞回到安養之家外面,但黑妞一直從圍牆的縫隙探進頭,見狀讓人覺得可愛又不捨,於是讓黑妞住進了安養之家,初期先予單獨隔離,幾日後適應了再讓她出來與其他狗狗認識,目前黑妞的傷口都已痊癒,也很喜歡在安養之家的生活,每天都很開心。

    協會安養之家的狗狗們都是經歷被棄養,在外流浪或被送到收容所,帶回時都是生病或受了傷,協會這些年來給他們最好的醫療及照顧,累積花費相當可觀龐大,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這些可愛的狗狗,謝謝大家。

    【貢療區TNR貓咪的醫療住院費用】
    協會於各地區實施TNR、提供醫療物資等協助,貢寮區即為其中之一,今年6月間協會再度前往貢寮區進行TNR任務,一共有27隻貓咪送往協會配合的福林醫院進行絕育手術,因當時連日大雨,顧及貓咪此時放回後恐影響健康,因此讓貓咪們都先住院休養,至天氣好轉才帶回原地放回,另有其中一隻由當地愛媽餵養的白貓咪因精神不佳,至醫院進行二合一檢查及打營養針後再帶回由愛媽繼續觀察。
    TNR任務並非簡單的捉、紮、放回,往往在過程中會遇到貓咪生病受傷須醫療,這些過程都會需要相當多的人力、時間與金錢,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忙這些貓咪,謝謝大家。

    む收據め
    小鬼:13040元 麗園動物醫院
    帥哥:9680元 麗園動物醫院
    黑妞:4000元 佳林動物醫院
    貢寮貓咪:6200元 福林動物醫院
    共計:3292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