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來自楊梅區嚴重呼吸道感染的三隻小三花@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90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來自楊梅區嚴重呼吸道感染的三隻小三花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19-01-24 23:36:01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5900元
    需求名額: 53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53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Miu (已付款)
    2.Ritacc (已付款)
    3.Viola Yu x2 (已付款)
    4.Anna cheng (已付款)
    5.湘楚 x2 (已付款)
    6.Vicky x2 (已付款)
    7.Rubylu x5 (已付款)
    8.穆穆 (已付款)
    9.陳昱先 x5 (已付款)
    10.April wen x2 (已付款)
    11.洪凱威 x2 (已付款)
    12.Sharon Lin (已付款)
    13.kaino (已付款)
    14.兔子先生的工廠 x4 (已付款)
    15.揪比 (已付款)
    16.簡佑銘 x2 (已付款)
    17.sinlia (已付款)
    18.蔡Tina (已付款)
    19.薇薇安 (已付款)
    20.Tina x5 (已付款)
    21.Kitty Chen x3 (已付款)
    22.李靜芳 x9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2018年12月1日晚間,協會工作人員至楊梅TNR地區執行任務時,發現有3隻年幼的三花小貓咪,都是淚眼汪汪、眼睛沾黏睜不開還流著鼻涕,精神不好,相當瘦弱,工作人員將她們捕捉後立即送往台北的配合醫院檢查,三隻都有嚴重的上呼吸道感染、體重過輕,因協會貓口已相當多,也擔心影響安養之家貓咪的健康,因此先將三隻小三花留院治療觀察。

    流浪小貓常見因皰疹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疾病,特別是在氣候變冷,體弱的小貓很難挨過,他們拖著睜不開的眼、塞住鼻子的濃鼻涕,因身體不舒服及鼻塞聞不到食物,無法進食的情況下,逐漸虛弱到生命結束,這三隻小三花若未能及時得到醫療,恐也會是夭折的命運。
    醫師除了投藥,並進行氣霧治療以幫助她們鼻子呼吸暢通,這樣才能聞到食物香味引起食慾,在食慾不佳時便須要灌食、施打皮下輸液以防脫水。

    工作人員為三隻小貓取了可愛的名字分別是「爆米花」、「花中花」、「花無缺」的花字系列,「爆米花」因症狀較輕微,住院至第四天,狀況好轉可出院,協會將她接回安養之家,「花中花」於12月29日康復許多接著出院,「花無缺」則因眼睛沾黏、鼻涕情況最嚴重,至2019年1月5日方才穩定出院住進安養之家與姐妹「花中花」團聚。

    協會多年來持續不斷的進行tnr、救援,所投入的時間人力金錢累積至今已難估計,只願能為更多可憐無主的街貓尋求幸福健康平安,希望能有更多愛貓朋友的參與及支持,本筆醫助為三隻小三花貓自107年12月2日至108年1月5日於欣旺動物醫院的治療費用,包含住院、用藥、氣霧治療、三隻進行全能貓驅蟲、二隻完成三合一預防針注射,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忙小貓們的醫療費用,萬分感謝。


    收據:14900元


    む醫療め
    2018.12.02 入院 (12.01晚入院,住院費用自12.02起計之)
    2018.12.05 三隻全能貓滴劑驅除體內外寄生蟲。
    2018.12.06 爆米花出院。
    2018.12.11 花中花、花無缺施打第1劑三合一預防針。
    2018.12.29 花中花出院。
    2019.01.05 花無缺出院。

    む近況め
    三隻小三花前後住進安養之家,照護人員為她們細心佈置了可愛的套房,配有軟軟的睡窩、暖暖的小毯毯、各式玩具,當然還有好吃的罐罐可以無限享用,每天還補充離胺酸、營養膏等保健營養品,幾天下來,她們與剛獲救時的淚眼鼻涕模樣相比,都已變成甜美可人、我見猶憐的極品小美貓,個性又相當乖巧溫柔,因此當她們開放送養,即擄獲許多愛貓人的心,也很快就找到家了,更開心的是「花中花」、「花無缺」二姐妹由同一家庭認養,姐妹倆不分開,願這三花三姐妹從此幸福快樂一生。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