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五股中興路TNR


我有固定餵養一隻浪貓,也在家前面裝設了一個紙箱,他偶爾會進去休息。一直都很想帶他去結紮,可是他警覺性很強,我們連摸都摸不到他~ 最近發現他肚子越來越圓,好像懷孕了,若等他真的生完小貓、小貓斷奶、他適合結紮的時候,是否可以請您們協助TNR呢? 費用我們會自付的~

他們每天早上都固定有來等飯;下午比較不一定,有時會提早跑來;最近這陣子的晚上也都有跑來想吃飯。

很感謝您們的幫忙及各地志工的愛心,若有緣能請到志工協助誘捕,我們也會全力配合的,再次感謝!

好的,那我們從今天開始晚上固定餵飯。


志工協助誘捕送醫(一母三公)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