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五股工商路TNR



大概一兩天晚上會來餵食

一開始有五隻貓,後來剩下照片中的三隻: 虎斑、橘貓、賓士,無法判斷年紀,從外型看,橘貓應該有年紀了,賓士很瘦小,虎斑有持續長大中。

除了橘貓不太會躲開人,其餘兩隻人一接近就會跑走,人離開就會回到食物前吃,已經餵食好幾個月,最近只有虎斑比較會出現,橘貓懶懶的,有時吃完了才出現,賓士兩個禮拜沒看到了。

賓士前陣子發現有跟外面一隻體型較大的虎斑發情。

晚上8點後就沒人,中庭有燈會開著,看起來除了我,沒有其他人會來餵食,希望有志工協助做TNR,謝謝。


志工協助誘捕送醫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