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書籍文具】捐250元贈 投機:貪婪的智慧。絕版全新好書。(含運費)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10322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書籍文具】捐250元贈 投機:貪婪的智慧。絕版全新好書。(含運費)
    贈品總數: 0人                        
    每人捐款金額: 25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0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候補人員:
    說明:  
    【書籍文具】捐250元贈 投機:貪婪的智慧。絕版全新好書。(含運費)

    全新書籍 絕版全新好書 市場難尋

    #捐款就送 #市場最低價 #含連費


    本書講述美國期貨市場從美國內戰時期(1860s)到二十世紀(1980s)間的這一段多采多姿且充滿醜聞的歷史。南北戰爭是美國人生活態度、自由與追求金錢觀念的分水嶺,激烈的戰爭撕裂了美國人生活的本質,促使大家累積財富的觀念迅速變化。

    戰爭之前的時光好像是太平時代,大家把儲蓄與節儉視為美國的傳統美德。戰爭期間,每天的報紙上充斥了血腥戰鬥的消息,同時,黃金與股票投機熱潮橫掃美國。投機出現的同時,美國人也開始進行明智的理財規劃,南北戰爭前,美國人壽保險的餘額大約只有五百萬美元,到一八六五年,保險餘額已經跳升到大約七億美元,兵凶戰危和都市化程度提高的趨勢,顯然創造了一種需要,使大家在傳統方法、也就是遺留土地所有權的方法之外,需要新的方法,好把財富移轉給下一代。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