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安養之家【華華(辦公室)】--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8筆,共花費金額146,381,94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贊助協會救治街貓帳戶--
玉山銀行 中崙分行(代碼808)
0912940006763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收據可抵稅請將地址mail至cashier@tnrtw.org

外幣贊助匯款指示書>>


(北市社會字第3300號)

  • 華華(辦公室) 
    推到facebook
  • 本月助養人
    關於華華(辦公室)的故事

    2023年8月,南港區愛媽原先計劃進行貓媽媽的結紮,卻意外地遇見了一隻年齡約2到3個月的小貓,跟著哥哥姐姐一起來吃飯,緊張害羞,一靠近就跳開,雖然搶不過哥哥姐姐,但也十分努力的進食。

    因為年紀還太小還無法結紮,所以打算先暫時餵一陣子再試著抓他。

    附近區域有些住家會餵貓咪吃廚餘,於是某天突然發現小貓開始流口水,並且在吃飯時出現異常的喀喀聲音。某天大雨過後,小貓第三眼瞼收不回去,很餓但是也吃不了飯,整體情況變得非常糟糕。

    愛媽尋求協會的協助,將小貓誘捕並送至醫院檢查,原來是因為有塊雞骨卡在下排牙齒上,牙齦已經發炎發出惡臭,醫師將雞骨拔出之後收小貓入院,並補充水份。

    隔天,小貓在進食後呼吸急促。經過X光檢查,發現小貓的橫隔膜破裂,腸子移位至胸部,在吃太飽的情況下會壓迫臟器,而因此造成呼吸困難。

    但是小貓體重過輕,營養不良,暫時無法手術,於是先將小貓收容置協會,取名華華,等一到二個月之後再評估能否進行手術。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