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相本-- 親人小虎斑等待你來愛 --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贊助協會救治街貓帳戶--
玉山銀行 中崙分行(代碼808)
0912940006763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收據可抵稅請將地址mail至cashier@tnrtw.org

外幣贊助匯款指示書>>


(北市社會字第3300號)
認養相本提供各單位小貓送養,若經通報刊登者有販售行為,除下線外另會通知動保單位處理!

本認養相本,適用地區為台灣本島!
歡迎依北、中、南地區張貼待認養小動物之訊息!
謝絕寵物販售行為 。

  • 主題: 親人小虎斑等待你來愛
    推到facebook




  • 寵物類別: 年齡: 一歲以下
    地點: 高雄市
    分類: 南部 花色: 虎斑
    認養條件: 認養人條件要求:
    認養時須簽署認養合約,認養後必須在貓長大到可以結紮時帶去結紮,並不定時傳照片或影片給送養人,謝絕學生及情侶共同認養,謝絕代為認養,要認養請本人來接洽。
    備註:
    養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請考慮到貓咪的生命約有十幾二十年,可以做到不離不棄,無論結婚生子出國移民...等等任何的事,都不輕易拋棄他,貓咪是你的家人,請確認自己有一定的能力(收入),可以扶養他(包含生病時須付出的龐大醫藥費),也請確認自己有足夠的耐心、愛心,可以忍受貓咪偶爾的不友善、可能會因某些原因產生的亂隨地大小便,以及找出可相對應的原因克服。
    費用:酌收實際醫療費用∼會附上收據佐證!本身是不收費中途,不會額外收取其他費用!
    說明: 貓咪所在地: 高雄市/三民區
    聯絡人稱呼: 張小姐
    Line帳號:changlinyu
    貓咪名字: 未取
    貓咪年齡: 約二個半月大
    貓咪花色: 咖啡全虎斑
    貓咪性別: 男生
    貓咪個性: 愛吃/愛玩/怕生
    是否結紮: 無 (醫生說年紀太小還無法結紮)
    健康情況: 貓白血/愛滋/貓瘟都沒有!目前感冒還沒完全痊癒∼如家中有貓口需先暫時隔離!
    送養原因: 中途
    刊登者: Lin Yu Chang 刊載日期: 2015-06-15 14:39:42
    相關介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930440906976601&set=o.116487248386284&type=1
    推薦數: 1247 我要推薦  
    狀況:
    尚未送出

    其他補充:
    在連日大雨後的水溝溝渠救上來的小虎斑,因為浸泡在水中都感冒了,原本眼睛嚴重感染以為會失明,經過醫生處理後,情況已經好轉許多,並且已經驅蟲除蚤洗完澡。很愛吃∼很喜歡吃罐罐⋯但因爲很怕生,會對陌生環境恐懼,所以會對你哈氣是正常的∼熟了還會撒嬌睡在你身上,然後醒來又失憶對人哈個兩聲氣∼會喵喵叫要人陪他玩!兩隻小虎斑都餓過肚子,在水溝撈起他們時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希望能有疼愛他們一輩子的人∼
    Ps有一隻有臍疝氣,醫生表示等年紀大一點結紮時順便縫合即可,不影響正常活動∼
    兩隻可分開領養∼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