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貓瘟嚴重貧血脫水小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7208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貓瘟嚴重貧血脫水小貓
    申請者姓名: 陳俊廷 花色: 賓士
    申請日期: 2016-08-23 01:14:11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弘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4000元
    需求名額: 28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28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米蘭達 (已付款)
    2.林佳筠 (已付款)
    3.Jasmine Lin (已付款)
    4.楊琳琰 (已付款)
    5.astrid x2 (已付款)
    6.Yining (已付款)
    7.susan (已付款)
    8.陳雋太 (已付款)
    9.葉珉妤 x2 (已付款)
    10.賣悶啦 x2 (已付款)
    11.小天 (已付款)
    12.Mandy Chen (已付款)
    13.楊苺苺 (已付款)
    14.iamdavidga x2 (已付款)
    15.Sandy (已付款)
    16.Anita x4 (已付款)
    17.mintze x5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協會你好,我在回家途中看到乖乖,瘦得皮包骨,看起來狀況很糟,一直對我喵喵叫,附近鄰居說牠在拉肚子叫我不要餵牠,因為我家有養貓咪跟狗狗,我知道如果不救牠牠ㄧ定會死,我想拜託協會救救乖乖,我現在就讀立志中學三年級,醫院初估費用要25380元,這個金額對我來說無法負擔,目前驗出有貓瘟,嚴重貧血跟脫水,還要緊急輸血,我有找朋友的貓咪去捐血,我能做的都會去做,因此懇請協會幫助我救救乖乖。
    動物近況說明:  
    8/11送乖乖就醫,血檢出有貓瘟,8/12醫生說需要緊急輸血,我立刻拜託朋友的貓咪救援,血液配對有成功,等看是否有排斥的情況。加上有嚴重敗血症,及急性腎衰竭的狀況,8/13早上發現乖乖心跳薄弱,醫生說病毒已侵犯心肌,情況不樂觀,只能觀察,8/14早上乖乖就去當天使了⋯雖然最後乖乖還是撐不了病毒的侵襲,但是牠知道我們盡力再救牠,乖乖已經不痛了,也無須再流浪了。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