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若您已經將醫助款項匯給醫院後…記得要回到本網站,
並登入後,進行付款回報,這樣醫院方面才知道對帳並確認是您已經有轉帳過去了。

詳細的付款回報步驟,請您參閱以下圖文說明︰

 

1.請用您的帳號及密碼先行登入,登入後請看頁面右上方,並將滑鼠移至圖一,箭頭1的地方,再點擊箭頭2的連結。

圖一

 

2.如圖二箭頭指出的地方,點擊您要回報或使用線上刷卡的醫助案(後補的案件會顯示後補...)

圖二

 

3.點選"回報付款狀態",頁面如圖三,如果您是用匯款方式付款就點選
"我已匯款,提供後5碼對帳" ,然後填入您的轉帳後五碼,再按
『付款回報確認』,這樣就完成付款回報囉!

圖三

 

4.點選"線上刷卡",如圖四所示,即可開始刷卡程序...

圖四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