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口炎治療後回診追蹤的安安以及麵滷@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5筆,共花費金額146,377,45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11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口炎治療後回診追蹤的安安以及麵滷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白底虎班、黑白
    申請日期: 2017-12-28 12:31:54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澄諾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500元
    需求名額: 1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鄭宜轟 x2 (已付款)
    2.Even S (已付款)
    3.Haru chen x2 (已付款)
    4.Candice Chao (已付款)
    5.Nomar (已付款)
    6.Sabrina (取消)
    7.Hide x2 (已付款)
    8.QQ x2 (已付款)
    9.Angela Fang (已付款)
    10.Ann x2 (已付款)
    11.洪凱威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因口炎進行治療的安安
    於10/25進行手術,拔除後側上顎牙齒,手術後狀況良好
    但由於院方檢查口腔剩餘其它牙齒,認為日後仍可能發炎,需追蹤
    而安安於十二月初出現的鼻涕症狀,則由於安安對藥物的過敏反應,暫時先觀察

    【12/5 澄諾回診 安安 5.68KG 37.9℃】
    安安牙齒狀況還好,後邊有幾顆牙很快就有結石,醫生打算可能1,2年後再處理。
    安安的鼻涕狀況,如果沒有很常這樣,就先暫時這樣,如果有更嚴重再跟醫生討論,因為安安有用藥問題。

    --------------------------------------------------------------

    患有腎病且有口炎的麵滷,是個十分敏感的孩子
    在口炎治療後仍有發紅,麵滷的食慾仍不見起色,甚至一度裝設食道餵管盡量使麵滷取得營養,在經過持續的治療及照護後,麵滷的體重終於慢慢增加
    口炎狀況也趨於穩定

    【11/7澄諾 麵滷 3.94kg 38.5℃】
    麵滷的體重有明顯進步,口炎情況穩定,血檢結果無太大變化先停類固醇,醫生希望他能吃些飼料維持體重如麵滷不喜歡處方飼料可改成K36,其餘照護方式不需改變。停造血針!

    【11/21 澄諾 麵滷 3.79kg 38.4℃】
    此次為診體重與先前比較變化不大,口炎狀況也趨於穩定,驗血結果指數均於可接受的範圍內並無明顯的浮動,降磷部分也控制得不錯,因此各項餵藥照護不變,降磷藥一定要吃可混嬰兒泥或直接餵食,食慾還是要觀察,期許下次能免打水。

    【12/5 澄諾回診 麵滷 3.76KG(瘦一點) 37℃】
    麵滷今日嘴巴稍紅有腫,把抗生素吃回加低劑量的類固醇。如果麵滷不吃飯,還是需要灌食。
    血檢數值,CREA(6.0>7.4),BUN(42>61),RBC(11.64>9.2)
    腎指數上升,紅血球往下掉,因為麵滷對造血針的反應很好,一週施打一次即可。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