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沒有外衣的台中三民小花花@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8筆,共花費金額146,381,945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776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沒有外衣的台中三民小花花
    申請者姓名: 王靜儀 花色: 褐色虎斑
    申請日期: 2017-08-02 01:31:04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m.facebook.com/fatvivian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中市/崇德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5500元
    需求名額: 11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11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楊琳琰 (已付款)
    2.貓步小姐-美鞋專賣 (已付款)
    3.odile (已付款)
    4.Queenie Wang (取消)
    5.Lamei Ouyang x6 (已付款)
    6.Mia Chao (已付款)
    7.盈孜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在 7/1 3:00 a.m 貓咪已誘捕成功,原通報案是計畫就近送到附近的動物醫院, 但因估計醫療費用頭一個月住院治療就至少4∼ 5萬,實在無力支付如此龐大的醫療費用。故帶去動物醫院做外傷清創後,住院觀察3天即帶回養傷。
    但由於外傷範圍太大,貓咪傷口持續發炎、發燒、食慾不振。故在7/13又帶貓咪去醫院清創、血檢(白血球數飆高)、敷上敷料、住院觀察。
    因已預料後續龐大醫療費用和傷口養復時間長),實在無法讓小花花住院治療, 真心希望求助協會的醫助平台,讓小花花有機會接受較好的醫療資源。
    只是個人完全沒有照顧過這麼嚴重的傷貓, 實在不知道要給予怎樣的醫療照顧才合適, 既能夠兼顧必要的醫療品質也能夠不超出開銷預算,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協會能夠給予一些意見,謝謝。
    動物近況說明:  
    努力求生的三民小花花最終還是不敵病痛,在7/23(日)近中午時當了小天使了。
    住院、醫療處置費用、送貓咪一程的火花費用,
    將請崇德醫院提供費用明細。


    以下為救援貓咪-三民小花花住院醫療進度回報(7/15-7/22):
    7/15(六)送至台中崇德動物醫院住院,經醫生評估傷口後,需每日吃抗生素。
    7/18(二)探視狀況:小花花食慾不佳,幾乎不吃乾糧,僅吃沒有拌抗生素藥粉的罐頭,醫生改以每日施打抗生素取代吃藥。
    從7/15住院日至7/18為第一次排便,排尿量正常。
    7/19(三)探視狀況:僅吃泥罐,志工給予味道重的紅肉罐頭,一日僅能吃掉2/3罐。
    醫生每日施打抗生素。原醫院計畫使用的藻酸鈣敷料缺貨,醫院暫以滅菌紗布厚敷藥膏覆蓋傷口,避免傷口直接摩擦籠子造成感染。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