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Merrick 奇跡天然寵物食品 無穀幼犬/懷孕母犬 4lb

參考市售價: 1150元

需捐款金額:890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商品特色】
奇跡無榖幼犬配方使用真實的去骨雞肉+甘薯等食材提供您的幼犬均衡的營養,真實的完整新鮮食材來自我們所認識和信任的當地農民。這種天然,不含穀物的配方狗糧非常適合所有品種的幼犬,並且經過專門配製以促進健康的消化系統並確保最高的營養吸收,重點在於天然營養豐富的成分,以支持所有品種的幼犬的整體健康。

★去骨肉永遠是首要成分。高質量的蛋白質有助於建立和維持健康的肌肉組織。
★領先業界水平的Ω脂肪酸幫助維持健康的皮膚和毛髮,並富含葡萄糖胺和軟骨素以促進關節保健。
★添加DHA有助於支持幼犬的健康大腦發育。
★我們使用包括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劑的豌豆,蘋果和藍莓等真正的完整食材,幫助狗狗維持穩定的能量,而不破壞其敏感的消化系統。
★所有Merrick食譜均在我們德克薩斯州赫里福德的廚房內精心製作而成,並在美國經過嚴格的FDA準則下烹飪而成。

【商品成分】
去骨雞肉,雞肉茸,豌豆,甘藷,馬鈴薯,乾燥蛋,雞脂,豌豆蛋白,鮭魚茸,天然香料,去骨鮭魚,葵花籽油,鮭魚油,鹽,有機紫花苜蓿,氯化鉀,氯化膽鹼,蘋果,藍莓,礦物質(鐵氨基酸複合物,鋅氨基酸複合物,硫酸鋅,亞硒酸鈉,錳氨基酸複合物,銅氨基酸複合物,硫酸銅,碘化鉀,蛋白鈷,碳酸鈷),牛磺酸,絲蘭提取物,混合生育酚,維生素(維生素E,維生素B12,維生素A,泛酸鈣,維生素B1,菸酸,核黃素,生物素,維生素D3,葉酸,維生素B6),檸檬酸,乾胚芽乳桿菌發酵產品,乾酪幹乳桿菌發酵產品,乾腸球菌發酵產品,乾嗜酸乳桿菌發酵產品。

【營養分析】
粗蛋白 最少 30.00%
粗脂肪 最少 16.00%
粗纖維 最多 4.50%
水分 最多 11.00%
DHA 最少 0.20%
最少 1.20%
最少 1.00%
Ω6脂肪酸 最少 3.00%
Ω3脂肪酸 最少 0.40%
葡萄糖胺 最少 800mg / kg
軟骨素 最少 800mg / kg

【規格】
4lb/包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