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CANIDAE 卡比無穀主食罐 沙丁魚、鯖魚湯罐 70G【6罐】

參考市售價: 420元

需捐款金額:360

庫存量:74

1558429242.jpg (500×404)

【品牌特色】
Canidae是採用極單純配方,以新鮮肉和天然無加工的原材料為主,並添加益生菌等多種營養素的真正高端天然糧。
Canidae使用的原材料控制在7-10種,選用新鮮肉輔以紅薯、豌豆、小扁豆和鷹嘴豆等天然食材,達到全方位均衡營養與安全,幫助毛孩健康成長。
產品中沒有玉米、小麥或大豆,更適合體質敏感的毛孩。

◎新鮮肉是我們的主材料–為愛寵提供更佳的口味選擇
使用新鮮肉作為產品的首要原材料,為確保食物中含有高量的優質蛋白質來源,以利吸收消化。

◎天然沒有經過處理的原材料–幫助愛寵良好的消化
採用天然沒有被處理過的原材料,不僅能夠保持食物營養的完整性,更有助於毛孩的消化吸收。

◎原料限製配方(控制原材料種類)–專為體質敏感愛寵設計
原料限製配方,專為敏感體質毛孩設計。每款產品只採用7-10關鍵性原材料製作而成,簡單的材料配方可有效的控制過敏源,避免毛   孩過敏反應。

◎健康的解決方案在於每一口Canidae寵糧
Canidae致力於維護毛孩的健康和發展,在所有的產品中添加益生菌、抗氧化劑和Omega3、Omega6等維護身體健康的營養成分,保障您的毛孩每一口都能攝取這些額外的營養,維持身體健康發展。

1558427027.png (500×500)

1558427034.png (500×500)

[ 特色說明 ]
新鮮小型白肉魚
蒸煮而成濃郁湯罐
雙倍鮮味,富含鐵質、DHA、EPA

[ 成分 ]
水、沙丁魚、鯖魚、魷魚、葵花籽油、刺槐膠、礦物質(氧化鋅、還原鐵、亞硒酸鈉、水合硫酸錳、甘氨酸銅、碘化鉀)、瓜爾豆膠、牛磺酸、氯化膽鹼、維生素(維生素E、硫胺素、菸酸、維生素A、鹽酸呲哆醇、D-泛酸鈣、核黃素、葉酸、維生素B12、維生素D3、生物素)、氯化鉀、三仙膠、紅椒粉   

[ 產地 ]
泰國

[ 成分分析 ]
粗蛋白7% (以上)、粗脂肪2% (以上)、粗灰分 3.5% (以下)、粗纖維 1 % (以下)、水分 86 % (以下)、鹽 1. 5 % (以下)、鈣 0 .18 % (以上)、磷 0 .15 % (以上) 

[ 熱量 ]
70Kcal /  100g

[ 建議餵食量 ]
可依寵物年齡、體型及活動量調整餵食量。
成貓:2 .7kg-3 .6kg每日餵食 2 1/2~3 1/2 罐。
幼貓:餵食2-3倍成年貓食量。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