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相本-- 親人的小雪花找家中 --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贊助協會救治街貓帳戶--
玉山銀行 中崙分行(代碼808)
0912940006763
戶名: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收據可抵稅請將地址mail至cashier@tnrtw.org

外幣贊助匯款指示書>>


(北市社會字第3300號)
認養相本提供各單位小貓送養,若經通報刊登者有販售行為,除下線外另會通知動保單位處理!

本認養相本,適用地區為台灣本島!
歡迎依北、中、南地區張貼待認養小動物之訊息!
謝絕寵物販售行為 。

  • 主題: 親人的小雪花找家中
    推到facebook




  • 寵物類別: 年齡: 3歲
    地點: 高雄市仁武
    分類: 南部 花色: 虎斑
    認養條件: 1.滿20歲
    2.有獨立經濟
    3.需經家人同意
    4.不放養不關籠(一開始不算)
    5.需接受追蹤跟切結書
    6.有耐心,家裡貓口不多餘3
    說明: 雪花是我在兩年前寒冷的12月教堂外面遇到的。當時去觀看我朋友教會活動的表演,觀劇完出來就遇到牠在外面晃,接近牠馬上就過來贈贈討摸,完全不怕人,還可以抱抱。當下決定幫牠找家(擔心牠太親人在外面危險)順利送養後,我的認養人也一直很疼牠,但後來雪花主人又自己收養3隻,貓咪又不小心偷跑生小貓,加一起就太多貓他照顧不來,加上他之前都有讓貓咪出門的習慣(溝通多次時好時壞),雪花可能不喜歡太多貓咪就趁著家人開門偷溜出去。牠主人沒多久就去內地工作,貓咪全都丟給家人照顧,他姐姐自顧不瑕也就沒強迫牠進來了。我因為認養一段時間了不會每個月追蹤牠的狀況,後來又聯繫不上牠主人,還好那時有加他姐姐的臉書才聯絡上,雪花已經在外面流浪一個月了。心疼牠又變成流浪貓就把牠接回家,但是本人家裡已有九隻貓咪要照顧,加上雪花能分給每隻貓的時間就不多了,所以還是希望能幫牠找一個永遠的家,能更專心照顧牠。
    刊登者: 綠貓 刊載日期: 2018-04-30 00:08:14
    相關介紹網址: https://m.facebook.com/groups/216997641653096?view=permalink&id=2222480204438153
    推薦數: 508 我要推薦  
    狀況:
    已送出

    其實你說牠不親貓也不算是,但是的確比較喜歡爭寵哦!(一直贈每個東西留氣味)真的很黏人也很自來熟,如果肯真心對牠牠也會回報滿滿的愛。只是需要耐心每天花半小時陪牠玩消耗精力,因為牠是活潑的小女生哦!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