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捐1590送2019桌曆+Wellness 全方位室內貓田園均衡食譜12磅(飼料期限-2019年10月)@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6筆,共花費金額146,353,86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8769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捐1590送2019桌曆+Wellness 全方位室內貓田園均衡食譜12磅(飼料期限-2019年10月)
    贈品總數: 14人                        
    每人捐款金額: 159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3 尚需求名額: 1
    報名人員: 1.栗光 (已付款)
    2.Carrie (已付款)
    3.張瑜真 (已付款)
    4.Alice G (已付款)
    5.琳達 (取消)
    6.Helia (已付款)
    7.cezeil (已付款)
    8.Christine Lu (已付款)
    9.凱倫 (已付款)
    10.Sarah (已付款)
    11.小鍾 (已付款)
    12.Amanda Ke (已付款)
    13.Stacey Ma (取消)
    14.Stacey Ma (已付款)
    15.Bebe媽 (已付款)
    候補人員:
    說明:  
    捐1590送2019桌曆+Wellness 全方位室內貓田園均衡食譜12磅(飼料期限-2019年10月)

    2019年桌曆明星,
    由台北、苗栗兩地安養之家收容貓咪擔負起重任,
    讓可愛的呆萌貓咪們,陪您渡過2019年。

    桌曆尺寸:
    20.5 x 18 cm

    ********* ********* *********
    (本品到期日-2019年10月)

    WELLNESS是天然寵物食品品牌,不含化學防腐劑。是愛護寵物的主人首選。而WELLNESS字面的意思是健康,所以WELLNESS一直提倡的理念是「我們不單止是寵物食品,我們還締造健康」!

    田園均衡配方針對室內貓設計,考量貓咪攝取均衡的營養來源,富含新鮮肉類與蔬果的均衡搭配,長期飼養於室內的貓咪往往會發胖(受限於活動空間),體驗皮膚乾燥(持續暴露於室內空氣和悶熱),體內毛球量也較多(從不斷的梳理和幹性皮膚脫髮)的這些問題。全方位田園均衡食譜考量這些因素所設計,給室內貓最均衡的營養攝取。

    1.毛髮保養與減少掉毛– 富含Omage脂肪酸、維他命E讓貓咪毛髮更柔順與減少掉毛。

    2.體重管理 – 富含多種專為室內貓搭配成分,如左旋肉鹼(L – Carnitine)可針對活動量較少的貓咪減少肥胖。

    3.髖關節保護 – Wellness 專業的WellFlex®配方,葡萄糖胺與軟骨素防止髖關節退化與給予保護

    4.超棒的嗜口性 – 良好多元的蛋白質來源和不含人工香料、防腐劑,我們保證你的貓一定會喜歡的味道。

    5.三重蔓越莓添加 – 添加富含植物營養素三種不同蔓越莓配方。

    原料成分:

    去骨新鮮雞肉、雞肉粉、大米、大麥、碾碎米、白鮭魚粉、番茄渣、雞脂(以天然維它命E保存)、燕麥纖維、雞肝、天然雞肉香料、亞麻籽、氯化鉀、小紅莓、菊苣根萃取物、蔓越莓萃取物粉、蔓越莓纖維、氯化膽鹼、綜合維它命[維它命E、菸鹼酸、β-胡蘿蔔素、維它命A、硫胺素、鹽酸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