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牙痛到無法進食的-豆花@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1筆,共花費金額146,372,4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52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牙痛到無法進食的-豆花
    申請者姓名: 陳玉映 花色: 棕白
    申請日期: 2020-02-21 17:35:15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ichelleyuhyin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達仁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8500元
    需求名額: 37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37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陳玉映 x2 (已付款)
    2.湘楚 x2 (已付款)
    3.葉裔恬 (已付款)
    4.Gloria x5 (已付款)
    5.玉暉 (已付款)
    6.玉暉 x9 (已付款)
    7.Gloria x7 (已付款)
    8.lin789 x10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大約一個月以來、原本出沒正常的豆花開始不太正常了,吃得量也明顯減少。六天前餵食時、沒吃兩口就忽然一陣抽搐而逃開、在遠處痛苦的哀叫;隔天沒出來、四天前餵食時也是重覆的狀況再發生。依經驗判斷應該是嘴巴疼痛 。於是於前天早上攜帶誘捕籠欲誘捕生性敏感不易捕獲的豆花、幾經周折、終於在今天將滿口爛牙的豆花抓到送醫。
    109.2.07 帶到醫院檢查發現豆花滿口爛牙,抽血檢查腎指數(crea4.2)和白血球都高於標準值,需要靜脈點滴注射和給予抗生素,預計安排2月10日洗牙和拔牙,希望能改善豆花無法進食的狀況。
    109.2.10 進行洗牙和拔了6顆牙。
    109.2.11 洗完牙後的豆花食慾恢復的不錯.打了3天靜脈點滴豆花的crea從原本的4.2降到了2.6.但還是沒有恢復到正常值.豆花9歲了.應該就是慢性腎衰了.當天先接回居家照顧.一周後回診看傷口。
    109.2.19 居家照顧的一周內.豆花毎天喝500cc的水.吃得多.尿的也多.有點擔心 是不是得了糖尿病.回診看牙齒的傷口.復原的很好,順便請醫生驗果糖胺和血糖及追蹤腎指數,初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醫生說有可能是腎臟不好容易口渴水分流不住.尿量才會多。

    牙痛雖然不是大毛病.但痛起來真的很不舒服.感謝協會幫忙讓豆花能得到妥善的醫療.豆花的醫療費用,還請大家多幫忙,感恩。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