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反覆鼻氣管炎、高血糖需長期服藥控制的文貍@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34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反覆鼻氣管炎、高血糖需長期服藥控制的文貍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黃美短紋
    申請日期: 2019-11-04 18:07:4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800元
    需求名額: 26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6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榴槤王子 (已付款)
    2.榴槤王子 (已付款)
    3.Nana Lan x2 (已付款)
    4.毛毛僕僕點點 (已付款)
    5.Yu Ju Liu (已付款)
    6.Kye Wu (已付款)
    7.凝檸 (已付款)
    8.黛咪 x2 (已付款)
    9.chun x4 (已付款)
    10.紜希 (已付款)
    11.Andy chen (已付款)
    12.aieda1970 (已付款)
    13.mint x2 (已付款)
    14.黃小金 (已付款)
    15.小金媽媽 (已付款)
    16.倪宏遠 x5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文貍是協會志工從板橋收容所帶出的貓咪,當時還年幼,被捕獸鋏夾傷,在收容所裡不吃不喝,協會志工見狀即立刻將他帶出就醫。
    文貍治療腳傷同時固定與矯正腳部畸形,又因他患有鼻氣管疾病,所以治療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漸趨穩定、腳傷已無大礙,協會便將文貍帶回安養之家。

    原本文貍已被認養,但沒想到在兩個月後,新主人因工作調派到大陸,文貍再度回到協會安養之家。

    在安養之家這些年來,文貍受到良好的照顧及優質的醫療,長得碩大又漂亮,文貍相當聰明、脾氣傲嬌餵,吃藥氣噗噗的模樣非常可愛,看診時總是得用大毛巾裹緊緊,不然他就會生氣一直碎碎唸,或屎尿齊發抗議,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文貍從小的遭遇讓他健康底子不是很好,曾因口炎致口腔紅腫進行牙科手術拔牙,為控制口炎復發,術後須要持續吃類固醇及免疫抑制劑,又因腸道狀況不穩定有腹瀉、血糖偏高須每日吃腸寶、止瀉藥及控制血糖的乳鉻,並須配合醫囑定期回診追蹤。

    本筆醫助是文貍自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10月21日於沐恩醫院的費用,包含門診、口服藥(治療鼻水)、乳鉻、MitoMax益生菌,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可愛的文貍,謝謝大家。


    7/28 文狸 沐恩拿藥 一、用藥 1.類固醇:依照藥包上日期服用(每4天一次)早上吃。 2.免疫抑制劑:每天晚上抽0.1ml,放入膠囊,週一週四停吃。 3.益生菌:早晚各一顆。 4.止瀉:早晚各一顆(有需要再吃)。 5.乳鉻:每天晚上一次,每次1/4顆。



    8/26 文狸 沐恩回診 林醫師
    體重:7.6kg 4/29 是7.095 kg
    一、回診情況
    今日血檢,血糖182算穩定,發炎球蛋白5.2 略升,腎指數2.1 標準值內,肝指數以及口腔都很好,體重需要控制一下,益生菌改成一天一次,若有開始軟便,則改回一天兩次,醫師認為現在應是消化道內的細菌很穩定,所以吸收力變很好,希望讓消化道自己建立細菌,讓消化道吸收力不會過多,每個月拿藥一次即可。
    二、用藥#有更動!
    1.類固醇:依照藥包上日期服用(每4天一次)早上吃。
    2.免疫抑制劑:每天晚上抽0.1ml,放入膠囊,週一週四停吃。
    3.益生菌#有更動!:一天一次,早一顆。
    4.止瀉:早晚各一顆(有需要再吃)。
    5.乳鉻:每天晚上一次,每次1/4顆。
    三、回診
    9/23拿藥 10/21拿藥 11/11上午11:30 回診

    9/23文狸 沐恩拿藥 一、用藥 1.類固醇:依照藥包上日期服用(每4天一次)早上吃。 2.免疫抑制劑:每天晚上抽0.1ml,放入膠囊,週一週四停吃。 3.益生菌:早一顆。 4.止瀉:早晚各一顆(有需要再吃)。 5.乳鉻:每天晚上一次,每次1/4顆。

    10/21文狸 沐恩拿藥
    一、用藥
    1.類固醇:依照藥包上日期服用(每4天一次)早上吃。
    2.免疫抑制劑:每天晚上抽0.1ml,放入膠囊,週一週四停吃。
    3.益生菌:早一顆。
    4.止瀉:早晚各一顆(有需要再吃)。
    5.乳鉻:每天晚上一次,每次1/4顆。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