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被棄養躲在高樓窗台的12少13姨@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111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被棄養躲在高樓窗台的12少13姨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全橘、虎斑
    申請日期: 2019-06-19 05:11:43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其他院所醫助專案(醫院請先MAIL溝通)
    治療費用: 8100元
    需求名額: 27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7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查理 x2 (已付款)
    2.Alumi Lu (已付款)
    3.Eliepig x2 (已付款)
    4.Jeane Tuan (已付款)
    5.瓦莉阿嬤 (已付款)
    6.marycat (已付款)
    7.Ninna (已付款)
    8.俶銀廖 x4 (已付款)
    9.京京 (已付款)
    10.小黃 (已付款)
    11.EMMALIN (已付款)
    12.Ian Huang (已付款)
    13.寶藍海 (取消)
    14.chiawei x2 (已付款)
    15.Jasmine Lin (已付款)
    16.lin789 x5 (已付款)
    17.何小姐 (已付款)
    18.Laura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2019年3月下旬高雄貓友緊急聯繫,告知當大樓主委的朋友發現有2貓,分別受困在大樓12樓、13樓窗台,
    主人住14樓已搬離,卻獨留兩貓,不知道為什麼貓會掉落12與13樓?也不知道受困多久?

    高樓風大雨大,隨時有掉落危險,情況危急,但協會位於遙遠北市,請貓友先聯絡1999,沒想到對方答覆無誘捕工具,於是聯繫協會高雄志工,看是否可瞭解狀況,
    提供協助。

    真心感謝志工劉小姐立馬答應協助,志工救援經驗豐富,順利救援兩貓,也將兩貓送往高雄樂生醫院檢查,二貓為一虎斑母貓[伯伯],一全橘公貓[豆皮],都還沒節育,伯伯有脫水狀況、白血球也偏高,須住院靜脈注射治療。

    兩貓聽說才認養不到兩個月,受到極大驚嚇,所以認養人真的要慎選,送不對人比流浪還慘。

    4月6日,協會工作人員將二貓接到台北欣旺動物醫院
    ,血檢及觀察無特別異狀後,於4月10日完成節育手術, 術後休養至4月12日便接回安養之家住下。
    協會暫時負責安置與醫療事宜。

    貓咪大難不死,一定有後福,二貓重新取名為12姨與13少,兩隻貓咪都很親人可愛,在安養之家適應得很好,也開始進行送養,一個機緣巧合,倆貓找到了新的幸福,還可以不分開的一起被認養,這樣的好結局,讓大家都很欣慰,很感謝當時協助救援的志工與給兩貓幸福的認養人。
    本筆醫助是二貓分別於高雄樂生醫院及台北欣旺醫院的醫療費用,包含住院、血檢、用藥結育等,請大家一起幫忙,謝謝。

    む收據め
    樂生動物醫院:6700元
    欣旺動物醫院:6600元
    共計1330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