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免疫性腸炎的小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941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免疫性腸炎的小賓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黑白
    申請日期: 2019-02-14 13:59:5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www.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極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5100元
    需求名額: 17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7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貓咪最棒 (已付款)
    2.Rose (已付款)
    3.簡靖倫 (已付款)
    4.無名氏 x2 (已付款)
    5.洪凱威 x2 (已付款)
    6.Kuen-Lin Tsai (已付款)
    7.PROCODER x3 (已付款)
    8.Chiawen Lee (已付款)
    9.Liyin x5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小賓因年幼時在惡劣環境中生活覓食,長期吃下不潔食物,致使他有很嚴重的免疫性腸炎,免疫性腸炎Inflammatory bowel disease簡稱IBD,是腸胃道出現持續性的發炎反應,當食物裡含有特定的過敏源,就會讓小賓發生嚴重的嘔吐腹瀉,腸胃因長期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讓體重一直減輕、腸道菌叢失衡、消化不良、潰瘍、出血還引發胰臟炎。
    小賓的腸炎情況很複雜,因此在營養攝取及醫療用藥上都需要非常的小心謹慎,剛住進協會安養之家時,小賓不管吃什麼都是又吐又拉,身形極瘦,全身的毛髮稀稀落落,協會工作人員為了兼顧營養吸收又要避免他腸道不適應,在食物選擇上真是煞費苦心。
    小賓在狀況不穩定時,每週都須要回診,除了血檢還要照超音波,並每日服用藥物、益生菌、大量酵素、施打幫助紅血球指數穩定的B12針,因擔心腹瀉造成脫水每周並須打皮下輸液。
    這半年來,小賓的情況漸漸穩定,體重也有上升,但他的免疫性腸炎仍需要長期的醫療用藥控制,自被救援以來,已累積了很多的醫療費用,請家一起幫可愛的小賓,萬分感謝。

    む收據め
    2019.02.01:4266元
    2019.02.01:90元
    共計:4356元

    む醫療め
    2019-02-01
    小賓 回診 極光
    體重:3.125kg(1/11是2.880kg)
    一、看診情形
    血檢結果,白血球雖然還是超標,但比起三週前的指數下降了,肝功能也是比三週前下降,再加上體重增加,整體狀況是往好的方向發展,表示目前的用藥效果不錯,回診期可拉長至一個月。
    今在醫院仍施打一劑B12,另帶回3劑依照日期施打。
    二、用藥
    A. 益生菌:每天1次,中午飯前,吃1顆。
    B. 食慾促進劑+1種抗生素:1天2次,早晚各1顆,跟飯一起吃。
    C. 消化酵素:每天3次,早、午、晚各2顆。
    D. 腸寶:每天中午1次,1次1顆。
    E. B12劑:帶回3劑,於2/8、2/15、2/22,下午打。
    F. 皮下點滴:一週2次,週二及週五晚上打,生理食鹽水,50ml。


    む近況め
    工作人員對小賓的照護上,任何細節都非常用心,在大家的努力下,小賓已有很明顯的進步,近日體重已來到3kg以上,照護員們都好開心,現在小賓模樣漂亮很多,與之前相比真是判若兩貓,希望小賓每天都有進步,一天比一天健康。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