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進行結紮的夏天、進行結紮手術的里長、住院觀察的奶茶@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855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進行結紮的夏天、進行結紮手術的里長、住院觀察的奶茶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全橘、白底虎斑、半橘
    申請日期: 2018-12-26 03:44:19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4500元
    需求名額: 15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Ashley Chang (已付款)
    2.Gia Hung (已付款)
    3.蔡宜庭 (已付款)
    4.Amanda x2 (已付款)
    5.Cing (已付款)
    6.Rosarita (已付款)
    7.maggie (已付款)
    8.塔羅小蘋與有愛的客人們 (已付款)
    9.lin789 x6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結紮的夏天弟弟】
    夏天弟弟是今年端午連假期間,志工在三峽執行TNR任務時發現的小貓咪,他被發現時窩在垃圾堆上,左眼無法睜開,志工趕緊將他送醫檢查,除了鼻氣管炎外,還有嚴重的下痢,食慾不振。
    經過吃藥、灌食、點眼藥、耳藥、噴霧治療,狀況慢慢改善趨於穩定
    6/30出院帶回安養之家照顧。
    在照護員的細心照護下,夏天精神越來越好,體型體重逐漸增加,已完成了預防針,經評估健康狀況穩定、精神活力都好,於是在11月28日帶他進行結育手術。
    本筆醫助是夏天在欣旺動物醫院的結紮手術費用,請大家一起幫忙,非常感恩。

    む醫療め
    2018-11-28
    夏天 欣旺結紮
    體重:3.0kg
    一、說明
    已同時植晶片,備用的晶片號碼貼紙釘於預防針手冊內。
    回協會後即可吃飯喝水,先關籠,暫無戴頭套,請照護員觀察,若舔得頻繁再戴頭套。
    二、用藥
    抗生素,一天一次,每次1顆,11/29開始吃,下午飯後。

    む近況め
    夏天在安養之家過得很開心,每天跳上跳下好活潑,目前送養中,希望可以很快為他找到好人家。



    【進行結紮手術的里長弟弟】
    里長弟弟是2018年8月28日晚上9點多,工作人員在辦公室一直聽聞附近有貓咪的哭叫聲,辦公室的貓咪們也對外呼喊,於是工作人員外出查看,發現一隻小虎斑貓出現在里長候選人住家旁的空地,這也是他名字的由來,他對著協會眾貓叫聲回應,工作人員立即設籠誘捕到他。
    因協會附近已無未紮貓咪與小貓,里長弟弟應是被異地野放,他餓了許多天,狼吞虎嚥,看來健康狀況無大礙,剛來時的里長弟弟有點怕生,經過一段時日發現這邊的人都非常疼愛他,漸漸變得乖巧親人。
    里長在安養之家受到細心照顧,也交到同齡的好朋友,在年齡已足夠、評估健康情況都穩定後即安排他進行結紮,本筆醫助是里長至欣旺動物醫院的結紮手術費用,請大家幫忙,謝謝。

    む近況め
    里長在安養之家生活,每天有好吃的罐罐及每日補充營養品,讓里長長得頭好壯壯,他個性較害羞,但很聰明,希望可以為他找到永遠疼愛他的好人家。



    【來自苗栗大湖的奶茶妹妹】
    奶茶妹妹來自苗栗山上一個寺廟,寺廟老師父因為不捨浪浪餓肚子,長期餵養浪浪,多年來協會持續提供醫療及物資及協助TNR,但一直有民眾將未結紮貓咪棄養在此,導致貓咪數量難以控制,協會這次前往送物資時,發現又增加許多隻小貓,而且健康狀況都非常差,於是先將這些小貓誘捕帶回台北配合醫院治療,奶茶妹妹即是其中之一。
    奶茶妹妹帶出時體重只有400g,極為瘦小虛弱,因此先帶至醫院住院檢查觀察幾日,待漸穩定即回到安養之家。
    本筆醫助為奶茶11月20至11月29的住院費用,希望大家可以幫忙,謝謝。

    む近況め
    奶茶結束在醫院的隔離觀察期後住進安養之家的小貓房,協會準備很多好吃的小貓罐罐乾乾、營養品,並佈置溫暖的小套房,希望讓奶茶妹妹將身體養壯,奶茶妹妹第一次有暖暖又軟軟的睡窩,非常喜歡,還有好多小玩具可以玩,希望她能健康平安長大。

    -------------------------

    收據:380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