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尾巴受傷手術截尾的jasmine@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725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尾巴受傷手術截尾的jasmine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美短紋虎斑
    申請日期: 2018-10-23 03:30:23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800元
    需求名額: 26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6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李黛比 x5 (已付款)
    2.劉玉婷 (已付款)
    3.twchen18 (已付款)
    4.Irene Hu x3 (已付款)
    5.Abby lai (取消)
    6.Abby lai (已付款)
    7.簡佑銘 (已付款)
    8.多多 x3 (已付款)
    9.TTT x2 (已付款)
    10.Yi Ting Yang (已付款)
    11.倪宏遠 x8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Jasmine是2014年夏天志工從新北收容所帶出的貓咪,在完成絕育的住院休養期間,
    醫師和助理發現他非常親人愛撒嬌,與平常街貓個性不大相同,覺得他應原本是家貓,
    於是志工便將他帶回中途送養。
    只是成貓送養不易,一直沒有出現適當的好人家,後來jasmine便移居至苗栗的安養之家,這幾年來jasmine吃好睡好,越來越圓,模樣好可愛。

    今年9月底時工作人員看見進門處的地上有血漬,檢查眾貓後發現是jasmine的尾巴受傷淌血,依現場情況研判,可能是jasmine進出門時被門夾傷。

    9月24日工作人員將他帶回台北就醫,9月25日進行檢查及治療,因尾巴傷可見骨,為防感染,須截斷一截,術前並做血液檢查,指數多數正常只血糖較高,醫師表示可能緊張或是肥胖造成,日後須注意飲食。

    手術完成後jasmine住院觀察休養,至10月11日經醫師檢查傷口已痊癒即辦理出院,本筆醫助為jasmime在欣旺醫院進行截尾治療傷口的費用,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非常感謝。

    收據:6700元

    む醫療め
    9月24日入院
    9月25日術前血檢、麻醉檢查傷口、截尾手術。
    10月11日傷口已癒合,狀況穩定,辦理出院。

    む近況め
    雖然jasmine傷口已無問題,但為多觀察幾日以確保他的健康,所以先暫住台北安養之家,jasmine 很喜歡工作人員特別為他準備的超大毛毛睡窩,躺在裡面開心踩踩的模樣好可愛,目前食慾精神都很好。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