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路邊發現的兩眼糊住又低溫貧血的慶慶小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957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路邊發現的兩眼糊住又低溫貧血的慶慶小貓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20-09-22 16:31:46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其他院所醫助專案(醫院請先MAIL溝通)
    治療費用: 29500元
    需求名額: 59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59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MSC x2 (已付款)
    2.洪凱威 x2 (已付款)
    3.jin (取消)
    4.林世融 x2 (已付款)
    5.王冠婷 (已付款)
    6.Patrick Yang x2 (已付款)
    7.邑楦 x2 (已付款)
    8.wgs (已付款)
    9.Juoshi Wu (已付款)
    10.Emily Shih x2 (已付款)
    11.Pony x20 (已付款)
    12.泰咪安柏迪迪 (已付款)
    13.HTLE (已付款)
    14.Ago Walker (已付款)
    15.Peace x2 (已付款)
    16.May Tseng (取消)
    17.rouping (已付款)
    18.chichi (已付款)
    19.Fox Yo x2 (已付款)
    20.Mui x13 (已付款)
    21.蘋子工作室與好朋友們 (已付款)
    22.正法琉璃禪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2020年8月21日,協會接到一名先生來電,自稱是協會理事,說在路邊發現一隻看來雙眼全盲的小貓,擔心小貓發生危險,所以將小貓救起,請工作人員協助安排就醫,協會工作人員未聽過協會有這位理事,但聽來小貓情況很不好,須以小貓安危優先,便聯絡安排請該位理事先生將貓咪送去協會配合的沐恩醫院,到了醫院與協會的工作人員會合後,才了解原來所謂協會理事,是外縣市另一個比本協會晚成立,但名稱很相似的協會,協會工作人員不禁詢問理事先生,既然同為幫助貓咪的團體,小貓狀況看來非常不好,為何不趕快先自行送醫,這位理事先生回答,因為他要上班,然後就離開醫院了。

    因據說小貓是在台北市慶城街發現的,所以協會人員為小貓取名「慶慶」,是虎斑小女生,看來應是2個月的年紀,但體重只有285g,體型極為瘦弱、整隻皮包骨,體溫只有33度,有嚴重的上呼吸道感染,兩眼都紅腫沾黏、看不到眼球,在清潔處理時還噴出很多膿,雖然貓瘟檢驗是陰性,但整體相當嚴重、非常虛弱,糟糕的是還很抗拒進食,沐恩醫師先為她打皮下輸液、保暖,但慶慶小貓需要24小時的照護及灌食,因此工作人員便將她轉至24小時的太樸醫院辦理住院。
    太僕醫師幫慶慶小貓裝上鼻餵管,打靜脈注射、保溫、住氧氣室吸氧,至翌日體溫仍是偏低,貧血、上呼吸道問題使得呼吸一直很喘,工作人員每日都前去探望,醫師說雖然體溫有略回升至36度,但慶慶小貓實在太虛弱,一直躺著,仍是在危急的狀況,8月25日,太僕醫師通知慶慶小貓需要輸血,工作人員便帶協會的罔腰及小花生兩隻貓咪前往配血,結果由小花生配上、捐血10cc給慶慶小貓,但很無奈的,8月27日太樸醫院通知慶慶小貓離開了,工作人員前往太僕接回慶慶的大體,聯絡寵物安樂園作個別火化,願慶慶小貓能知道,在她短暫的生命裡並不全然孤單無助,曾有很多人盡全力幫助她、疼愛她,願她帶著這份愛,在天堂成為快樂開心的美麗小天使。
    協會自成立以來,每天都收到許多來自各地的求助,工作人員總是從早忙到深夜,四處奔波救援貓咪或狗狗,只希望能夠幫助到像慶慶小貓這樣的可憐小生命,讓他們有機會得到關愛與幸福,但是協會的人力時間空間都是有限的,救援之後的醫療與安置更是龐大的付出,希望同樣愛護這些小生命的朋友,能夠一起努力,多一分付出,就多一分力量,本筆醫助是慶慶小貓自8月21日至8月26日間於沐恩醫院及太樸醫院的醫療費用,及個別火化費用,請大家一起幫忙,讓慶慶小天使感受到更多關愛,謝謝大家。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