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屁股多處疑似被咬傷又口炎貧血腎指數高的虎生@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6筆,共花費金額146,353,86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72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屁股多處疑似被咬傷又口炎貧血腎指數高的虎生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20-06-02 17:39:39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32500元
    需求名額: 65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6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毛 (已付款)
    2.familycut x2 (已付款)
    3.sonic999 x2 (已付款)
    4.Karu x5 (已付款)
    5.Linda x10 (已付款)
    6.Andrea x6 (已付款)
    7.Soda Yeh x4 (已付款)
    8.Anna Liou (已付款)
    9.Raven Chen x2 (取消)
    10.Raven Chen x2 (取消)
    11.Raven Chen (已付款)
    12.Wanyi x2 (已付款)
    13.宋輸贏 x2 (已付款)
    14.Bobo x2 (已付款)
    15.odile (已付款)
    16.em6930 x2 (已付款)
    17.丫丫 (已付款)
    18.丫丫 x2 (已付款)
    19.Angel x2 (已付款)
    20.YUHSUAN (已付款)
    21.Angel x2 (取消)
    22.liumon (已付款)
    23.瑞瑞 (已付款)
    24.Peace (已付款)
    25.陳小莉 (已付款)
    26.HsiaoWei Sung x2 (已付款)
    27.pei pei Yeh (取消)
    28.Jz (已付款)
    29.pei pei Yeh (已付款)
    30.pei pei Yeh (取消)
    31.我愛摺耳貓 (已付款)
    32.我愛摺耳貓 x3 (已付款)
    33.may x2 (已付款)
    34.YTT (已付款)
    35.charlene (已付款)
    36.Marley (已付款)
    37.簡佑銘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虎生是在109年4月26日那天有民眾通報請求協助,在永和區永利路看虎生的屁股附近有傷口,餵吃東西也吃不太下,協會志工前往誘捕後送醫。
    虎生的屁股傷口有很多處,看起來很像是被咬傷,且都已化膿,口腔檢查有嚴重口炎、化膿、增生組織、牙齒鬆動,舌下有腫塊,血檢結果愛滋白血二合一是愛滋陽性,腎指數偏高,貧血送驗血巴東,須住院清創傷口、打點滴吃藥,因貧血每兩天打造血針。
    住院期間,因拉肚子醫師進行糞檢,發現疑似有肺蟲,打了2次驅蟲針,住院近一個月,傷口已恢復得不錯可出院,但因腎指數仍較高、紅血球偏低,仍繼續吃抗生素及2天一次造血針,先出院照護休養,再安排進行牙周手術。
    虎生剛被救援時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可憐,身上可見的多處傷口、髒亂的毛髮、嘴巴邊還流著口水、體型很瘦,忍著身體的不適在外流浪的日子,讓人想了就好心疼,可能也受過人類的欺凌,虎生剛到安養之家的時候戒心挺重,看到照護員拿了罐罐,他眼睛都亮了,但又不敢靠近,等照護員走開一點他就迫不及待的大口吃光罐罐,幸好有協會的救援,虎生現在不用擔心沒有飯吃、不用害怕,希望他能很快適應新的生活、好好享受被疼愛保護的貓生。
    虎生的健康有很多問題,除了需進行牙周手術,還要長期追蹤腎臟及貧血,曾經感染血巴東、愛滋帶原也會使他健康更受到影響,往後的醫療會是很長期的需求,本筆醫助是虎生於4月27日至5月19日於沐恩醫院的費用,包含檢驗、住院、傷口清創及用藥,請大家一起幫忙虎生,謝謝大家。
    〔醫療〕
    5/19 虎生 沐恩出院
    一、說明
    虎生因靠近屁股處有很多傷口,於4月26日救援後送沐恩住院清創,血檢結果有貧血及白血球偏高,二合一愛滋陽性,住院期間糞檢發現疑似有肺蟲,打2次驅蟲針,牙齒狀況也不好。
    今傷口已恢復得不錯可出院,但腎指數略高、紅血球偏低仍需吃抗生素及2天一次造血針,另因牙齒狀況不佳,安排下週進行牙周手術。
    晚上回到協會後住辦公室,會緊張弓身,但食慾非常好,一下子就吃光一碗罐。
    二、用藥
    1. 口服藥(抗生素):一天一次1顆, 晚上(可灑在罐頭內)。
    2. 造血針(EPO):兩天一次,早上打 (下次5/19),每次5小格。
    三、飲食
    住院期間都吃一般罐頭,(40-40-80一天三次)跟美士飼料(20-20g一天兩次),回去食物只要會吃都可以吃,不一定要吃腎處方,但若願意吃就可以給。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