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幼貓疑似遭車撞擊,右後腿骨折,疑似橫隔赫尼亞@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1筆,共花費金額146,345,49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250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幼貓疑似遭車撞擊,右後腿骨折,疑似橫隔赫尼亞
    申請者姓名: 莊雅雯 花色: 全黑
    申請日期: 2019-11-14 20:19:0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anya.chuan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高雄市/泰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29850元
    需求名額: 59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59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李佳育 x2 (已付款)
    2.wgs (已付款)
    3.蝦子 (已付款)
    4.Andy chen (已付款)
    5.查理 x2 (已付款)
    6.aieda1970 (已付款)
    7.Hsuan (已付款)
    8.湘楚 (已付款)
    9.婷婷 (已付款)
    10.坑長 x2 (已付款)
    11.一杯水 x5 (已付款)
    12.黃小金 (已付款)
    13.Ebi (已付款)
    14.陳昱先 x2 (已付款)
    15.bravomao x4 (已付款)
    16.orange x33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您好,這隻貓咪還有兩隻兄弟或姐妹,貓媽媽總共生了三隻,就住在我住的大樓對面大樓,樓下的肉豆公廟旁,自從發現他們一家後,我時常帶小孩去餵養他們,貓媽媽已經有人帶去結紮了。
    昨晚發現小黑黑走路右後腳不會著地,而是用單腳跳的在走,因為很晚了,獸醫院也都關了,所以才在隔天抓到他馬上帶去看獸醫。
    醫生初步看到X光片說小黑黑疑似橫隔赫尼亞,會先打針看看狀況,明天在拍一次X光片再研究是否確診,是否需要動手術,手術費用是一萬多。
    而至於右後腿的骨折處,手術費也是一萬多,醫生有建議若醫藥費過高可以考慮只做赫尼亞,因為小黑黑是幼貓復原能力較好,會自行在受傷骨折處修復,只是以後走路會一跛一跛。
    我比較擔心,小黑黑是幼貓,跛腳對浪貓影響會不會生存競爭力?抱歉,說很多,我是新手,不知道怎麼表達完整,謝謝您撥空閱讀,感恩!
    動物近況說明:  
    住院後確診為橫隔赫尼亞,右後大腿骨骨折,肝臟自橫隔破洞處滑入胸腔,壓迫大部份左肺,小部份右肺,肝臟並有發炎腫大現象,經醫生開刀處理及投藥治療後,左肺塌陷部份仍然沒有恢復,可能功能喪失,右腿骨折處由貓咪自體恢復,橫隔赫尼亞病況已經痊癒。
    9/29貓咪已由我接出院,9/30交由認養人帶回,直至目前都有持續追蹤,貓咪狀況良好。
    三合一預防針和驅蟲等都已經完成。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