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拉肚子看醫生的黑豹、達洋、波妞三小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105
    推到facebook




















  • 主題: 拉肚子看醫生的黑豹、達洋、波妞三小貓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深虎斑、白底虎、斑虎斑
    申請日期: 2019-06-11 17:24:48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www.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極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4500元
    需求名額: 15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強 x2 (已付款)
    2.歐右 (已付款)
    3.貓步小姐 (已付款)
    4.FaFa (已付款)
    5.肥嘟奇 (已付款)
    6.Vicky x6 (已付款)
    7.黃貓咪 x3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黑豹、達洋、波妞是在5月初民眾通報協會,有母貓在通報人家裡架高的床板下生養小貓,志工將母貓誘捕結紮,小貓們因已離乳便帶回協會安置照顧。
    小貓們因有母貓親餵,體型都很肥美,工作人員為小貓們準備了很舒適的窩及營養的小貓食物,希望讓與媽媽分開的小貓們能安心的適應。
    這三隻可愛的小貓咪非常漂亮可愛,很特別的小短尾及麒麟尾,還有混到美短。分別取名為黑豹、達洋及波妞。
    小貓們剛來時可能因為緊張,進食量較少,擔心他們的營養不夠,工作人員每天都會再灌些食物,即使忙碌一整天很疲累,到凌晨仍是要再餵小貓們多吃點東西,在這樣細心的呵護下,小貓們也漸漸適應了新的環境。
    只是小貓們出現持續拉肚子的情形,擔心吃下去的營養都拉光了,也擔心有體內寄生蟲,於是在5月29日帶小貓們至極光醫院進行檢查。
    醫師為小貓們測量體溫後進行糞檢,並沒有發現寄生虫,只是有菌叢不正常的情形,同時也檢驗了貓小病毒為陰性,醫師開藥讓小貓們服用,並囑附多加觀察。
    協會經常在TNR任務中遇見重症傷病貓咪或像達洋一家這樣的幼貓,這些貓咪都須要付出許多照護人力時間及龐大的醫療費,本筆醫助為達洋黑豹波妞的看診費用,包含檢驗及用藥,希大家能夠幫幫這些可愛的小寶貝,謝謝。
    む收據め
    黑豹 1395元
    達洋 990元
    波妞 855元
    合計 3240元


    む醫療め
    2019-05-29 達洋、黑豹、波妞 極光看診
    達洋 620g,黑豹700g,波妞620g
    一、看診經過
    三隻量體溫並進行糞檢,沒有發現寄生蟲,但是糞便中有很多不好的菌體,判斷應是消化道的問題,或是消化不良造成水便,並由椪達洋代表提供檢體篩選貓小病毒為陰性。
    二、用藥
    抗生素,每天二次,一次一顆
    止瀉藥,每天二次,一次一顆
    如果連續二次砂盆內出現有正常便或是成型軟,又或者沒有收到大便,則三隻一起暫停止瀉藥。
    **波妞沐恩的藥暫停,改吃極光的藥**

    む近況め
    小貓們在工作人員的用心照顧下,總是每天吃得肚子圓滾滾,現在已經很適應在安養之家的生活,吃飽睡睡飽玩耍,模樣相當可愛。像這樣的小貓咪都會安排送養,為他們找好人家,希望達洋波妞黑豹都能健健康康的長大,也很快就擁有一個家。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