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高燒貧血張口呼吸的阿海@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9筆,共花費金額146,368,1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073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高燒貧血張口呼吸的阿海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黑白
    申請日期: 2019-05-20 03:16:13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其他院所醫助專案(醫院請先MAIL溝通)
    治療費用: 14000元
    需求名額: 28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28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Ingham Kao (已付款)
    2.Nil (取消)
    3.Nil x8 (已付款)
    4.簡佑銘 (已付款)
    5.陳 小豬 (已付款)
    6.Kiddie Lin (已付款)
    7.李吱吱 (已付款)
    8.王員外的爹 (已付款)
    9.Daisy (已付款)
    10.amberkuyin x2 (已付款)
    11.fnnny x10 (已付款)
    12.凱倫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阿海是來自海水浴場風景區的貓咪,當地的流浪貓咪一直靠著遊客與遊樂場工作人員施捨的便當維生,經常吃不飽、餐風露宿,生活相當艱辛。
    協會志工前往執行tnr任務,阿海能讓志工直接抱起、輕輕一推就進了籠子,這樣親人的個性,志工實在不捨,起意將他帶回協會安置,到安養之家之前,先帶阿海至醫院進行血檢,二合一為陰性,但因血容比偏低,再送驗血液寄生蟲,報告結果也是陰性,完成檢驗後,3月25日,阿海便住進了安養之家。
    可能是之前流浪生活太辛苦、經常吃不飽,阿海的食量驚人,照護員憐惜阿海,餐餐給好多罐罐、補充營養品,細心的照顧及舒適的環境,讓阿海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每天吃好睡好。

    3月31日早上,照護員發現阿海鼻塞、張口呼吸,罐罐也沒有吃,適逢周日,平日配合的醫院都休診,查詢周日有營業的醫院之後,即帶阿海至德心醫院看診。
    醫師為阿海量體溫、進行血檢、X光及超音波檢查,結果阿海發燒、血況再往下掉,血容比從27掉到22、白血球指數只剩1200,貓小病毒快篩陰性、X光無胸水,醫師幫阿海上靜脈注射、打抗生素、吸氧,希望能盡快穩住病情。
    因思及探訪不便,在徵詢過德心醫師意見、評估阿海情況許可之下,隔日便安排阿海轉回協會配合醫院持續治療。
    本筆醫助為阿海在3月31日於德心動物醫院的治療費用,希望大家可以幫幫乖巧的阿海,謝謝大家。


    む收據め
    德心動物醫院:1246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