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乳腺腫瘤、胸水、急喘的貢寮區貓咪花蝴蝶@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1072
    推到facebook




















  • 主題: 乳腺腫瘤、胸水、急喘的貢寮區貓咪花蝴蝶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申請日期: 2022-01-17 16:54:39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3500元
    需求名額: 27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27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murmur (已付款)
    2.善彥 (已付款)
    3.邑楦 x4 (已付款)
    4.吳小香 x2 (已付款)
    5.Sharon Lin (已付款)
    6.haiki0416 (已付款)
    7.Ching x4 (已付款)
    8.嗨嗨 x2 (已付款)
    9.華華 (已付款)
    10.Ling Weng x2 (已付款)
    11.黑貓 x2 (已付款)
    12.沈滴滴 (已付款)
    13.肚臍 (已付款)
    14.曹郁琳 x4 (取消)
    15.黑貓 (已付款)
    16.Ray0322 x3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花蝴蝶來自協會長期TNR及助罐的貢寮區,2022年1月10日貢寮區一位愛媽求助,告知其餵養的一隻三花貓咪看起來很喘、疑似遭遇車撞,隔日工作人員前往查看,當時花蝴蝶躲在一個水泥涵管裡面,毛髮雜亂、很虛弱,因花蝴蝶非常緊張,工作人員以網子網住,立刻驅車前往沐恩醫院檢查。

    血檢結果,白血球2萬4千多、血容比很低、營養狀況非常差,肚腹剃毛後明顯有許多大小腫塊,兩側乳腺佈滿大小不一腫瘤。

    X光檢查有胸水,花蝴蝶很喘就是因為胸水造成,醫師於左側胸抽出73cc胸水,但右側抽取胸水困難,醫師於抽完胸水後再拍X光,發現許多的團塊,花蝴蝶的整體情況非常不樂觀,醫師建議安樂,為了不讓花蝴蝶受苦,決定讓她好走。

    協會多年以來在各地執行TNR及捐贈各種物資,經常遇到如花蝴蝶這般的生病受傷貓咪或是弱幼小貓需要醫療安置,為了讓貓咪們得到最好的醫療與照護,協會持續地付出相當大的人力時間金錢,希望有更多的愛貓朋友可以一起加入,本筆醫助是花蝴蝶於1月11日至沐恩醫院的費用,包含血檢、X光等等,請大家一起幫忙,謝謝大家。
    動物近況說明:  
    火化費用2000元,將撒葬於苗栗安養之家後院。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