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追蹤腎指數及血壓的Jasmine@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0641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追蹤腎指數及血壓的Jasmine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虎斑
    申請日期: 2021-09-18 18:54:32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7500元
    需求名額: 25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可樂 x2 (取消)
    2.可樂 x3 (已付款)
    3.小憶 (已付款)
    4.宸瑜 (已付款)
    5.Tsai Dobbie x2 (已付款)
    6.gomeMarsh (已付款)
    7.Kristy (已付款)
    8.SHOU (已付款)
    9.yi8350 (已付款)
    10.Amanda Cho x3 (已付款)
    11.H321 (已付款)
    12.Ada x10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Jasmine是2014年間從新北收容所帶出的貓咪,在醫院完成絕育後的住院休養期間,醫師和助理覺得他個性親人,認為原本應是家貓,於是志工便將他帶回中途送養,只是成貓送養不易,一直沒有出現適當的好人家,後來jasmine便移居至苗栗的安養之家,這幾年來jasmine吃好睡好,身材越來越圓、越來越大隻。
    在2019年8月間,jasmine精神食慾變不好,接至台北沐恩醫院檢查發現腎指數升高,須住院治療,因仍須持續回診,所以之後就住在台北安養之家。
    Jasmine表情看起來隨時在擺臭臉,有時會鬧小脾氣,但一會兒又像小貓咪一樣的吸被被,嘖嘖有聲,模樣非常可愛逗趣。

    照護員的細心呵護及定期回診,jasmine的狀況逐漸進步,食慾精神也已穩定很多,但因腎臟不好及腎臟問題引起的高磷、高血壓、紅血球偏低,每天都要打皮下輸液、吃降磷藥、血擴藥及兩周一次造血針,並每隔至少三個月須回診血檢查看指數及測量血壓以調整用藥,幸好近期回診的結果狀況都還穩定,也可以停打造血針,但還是需要吃降磷、血擴藥,也仍需要持續回診追蹤,Jasmine的醫療會是長期需求,本筆醫助是6月至7月間於沐恩的費用,包含檢驗及用藥,請大家一起幫忙可愛的Jasmine,謝謝大家。
    〔醫療〕
    7/13 Jasmine 沐恩看診 袁醫師
    體重: 7.5kg(4/19是7.31kg)
    一、看診情形
    血壓心跳正常,血檢結果,紅白血球持平,腎指數CREA3.6->3.7,BUN39->47。
    整體指數大至持平,bun升高較多,有可能是看診前剛吃飯,其他沒有特別異常,用藥照舊。
    二、用藥
    1. 皮下點滴:乳酸林格氏液,每天1次,每次100ml,皮下注射。
    2.血管擴張劑:早晚各一次,每次1顆。
    3. 腎利磷:每天一次,每次1顆。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