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亮亮.旺寶.小安醫療@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9筆,共花費金額146,368,1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23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亮亮.旺寶.小安醫療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虎斑白.阿比.黑白
    申請日期: 2019-08-18 15:19:36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4500元
    需求名額: 15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陳昱先 x4 (已付款)
    2.陳信建 x2 (已付款)
    3.Peter Suyujeng (已付款)
    4.Ray0322 x8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車禍右腳拖行的亮亮】
    簡小姐在上山餵貓發現一隻浪貓疑似被車撞,右腳因拖行還磨出大傷口,雙腿交叉變形無法直立,X光和觸診後,醫生告知貓咪需要動"腸薦關節復位固定術"跟"單側骨頸切除術",4/15進行手術,靠近腹腔的腸薦骨骼受撞擊位移,但受傷已超過數周內部沾黏嚴重,甚至看不到坐骨神經, 考量周邊血管神經眾多, 硬是拉扯可能造成癱瘓, 故腰間手術無法施行。後遺症是貓咪終身會覺得疼痛, 後半部會壓低身體走路,比較不像正常貓咪直立。

    亮亮右腿骨關節已切除,術後需要長時間復健, 否則肌肉萎縮就無法使用右腳正常行動了, 目前安置在中途家, 5/20、6/3日回診,亮亮很乖很配合,忍著拉扯神經的痛楚,很努力地復健,還請各位幫忙亮亮的回診費用。

    【直腸脫出的小安】
    協會志工接獲通報至新店安坑區救援的小貓咪,當時小安有嚴重的直腸脫出,直腸掉一大截出來垂掛在肛門外,看了真是讓人心疼,幸好誘捕過程很順利,立即將她送至沐恩醫院進行治療。
    住院期間進行直腸復位、直腸固定、血檢、x光、驅虫、完成結紮,在穩定出院後即住進安養之家;5/24眼睛紅腫就醫,診斷皰疹病毒引起結膜發炎,黃色分泌物為二次細菌感染,無發燒、沒有鼻涕,暫不需口服藥,眼睛以生理食鹽水將內分泌物洗出,再點點必效眼藥水,一週後回診分泌物變多、右鼻孔有清澈鼻涕,發燒40.2度,可能是近日天氣變化影響,先開抗生素,觀察食慾有否降低若症狀沒有緩解仍需回診,還請各位幫忙小安的回診費用。

    【旺寶】
    旺寶在2012年時被居民通報後抓到內湖收容所,
    那時旺寶瘦弱到只剩下1.7公斤,
    治療後發現旺寶吃固態的食物非常容易嘔吐
    除了仔細挑選適合旺寶的軟質罐頭之外,
    也密切地追蹤旺寶的體重數據

    今年旺寶食慾降低、精神變差
    立即安排就醫經檢查
    血檢部分無太大異常
    但口腔牙齦紅腫發炎
    研判應就是口腔的不適食慾下降
    進行牙周手術將後方牙齒
    及前方軟組織已潰爛的一顆犬牙拔除
    術後回診牙齦部份有些縫線還未完全由組織吸收
    所以還有一些紅約要半年才會吸收完全。
    需持續使用口服抗生素、消炎藥控制,回診費用還請各位幫忙。

    亮亮醫療費用1000
    小安醫療費用600
    旺寶醫療費用1600
    共計320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