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陰囊發炎潰瘍進行手術的狗狗醬油@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108
    推到facebook




















  • 主題: 陰囊發炎潰瘍進行手術的狗狗醬油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全黑
    申請日期: 2019-06-19 04:48:40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upportTNR/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欣旺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25000元
    需求名額: 50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50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Krystal (已付款)
    2.Percy Wu x2 (已付款)
    3.Ninna (已付款)
    4.小桔仔 (已付款)
    5.Nikita (已付款)
    6.Tz Heng Chiou x2 (已付款)
    7.廖芷誼 (已付款)
    8.Adeline Chen (已付款)
    9.懂懂沒 x2 (已付款)
    10.June (已付款)
    11.philtery x4 (已付款)
    12.毛毛 (已付款)
    13.Sherri Huang x2 (已付款)
    14.喜樂啊 (已付款)
    15.chiawei (已付款)
    16.Jasmine Lin (已付款)
    17.Hui-yu Yang x2 (已付款)
    18.HongHong x2 (已付款)
    19.OLivia (已付款)
    20.陳米米 (已付款)
    21.Bella Chen x3 (已付款)
    22.lin789 x18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4月2日協會工作人員至中部開會,回程順便到苗栗送物資,因忙碌大半天還沒吃飯,想說繞到附近覓個食,覓食到迷路了,看到路邊一隻黑狗狗咬著地上空塑膠袋在吃,工作人員想要給狗狗吃點東西,突然看到狗狗屁股後面垂一大塊紅紅的東西,那地區偏遠,到底是哪個狠心的主人,把生病的狗狗丟棄在此?
    工作人員拍了幾張照片傳給動物醫院醫生看,醫生研判應該是陰囊脫垂或腫瘤之類,狗狗這樣須要儘快就醫檢查,當時工作人員滿車的物品,根本沒有位置再裝狗,只好抱著身上很多壁蝨的黑狗狗下山,在送完物資後就立即帶著狗狗到台北配合的醫院。
    醫師為狗狗進行血檢,因陰囊潰瘍所以發炎指數較高,四合一檢驗為陰性,經評估後於隔日手術切除陰囊睪丸,為確定潰瘍是否為腫瘤引起並切片送檢驗,狗狗住院休養觀察至4月13日,傷口恢復順利且精神食慾都很好,於是辦理出院,因狗狗還找無原主人便先安排至協會的狗狗安養之家住下。
    黑狗狗先單獨關在有花園的空間以讓他安心的面對新環境,黑狗狗感覺適應還OK,只是看到其他為數眾多黑狗,似乎仍有些害怕,但過沒幾天,很快的他就適應新環境及同伴,經徵名給了他「醬油」這名字,醬油體型算中大型犬,牙齒很白、體格算強壯,應該在三歲以下,個性很活潑非常可愛,有時淘氣起來,就會由背後撲人玩耍,工作人員常差點被他撞到內傷哭笑不得。
    醬油在工作人員用心照顧下變得越來越帥氣了,4月16收到病理報告,他陰囊的潰瘍只是發炎並非腫瘤,希望若無主人認領,可以順利送養找到好家庭。
    協會每天都會接到來自四面八方各地的求助通報,有時工作人員的動物雷達也很靈光,總是在很神奇的巧合下與落難的貓咪狗狗相遇,救援後接之而來的是繁複的醫療照護及數目不小的醫療費用,須要更多的好心人士一起幫忙,本筆醫助為醬油於欣旺動物醫院自4月2日入院至4月13日出院期間的醫療費用,希望大家能夠一起幫幫可愛的醬油狗狗,謝謝大家。

    收據:22000元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