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免疫性腸炎的小賓@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3筆,共花費金額146,375,08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9098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免疫性腸炎的小賓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黑白
    申請日期: 2019-06-07 15:04:35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www.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極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6300元
    需求名額: 21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21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Shoot Yo (已付款)
    2.Joy (已付款)
    3.Joy (取消)
    4.蛋糕 (已付款)
    5.PROCODER x3 (已付款)
    6.陳可豫 x2 (已付款)
    7.郭默 x3 (已付款)
    8.瓦莉阿嬤 x2 (已付款)
    9.RAVEN (已付款)
    10.Peace (已付款)
    11.mint (已付款)
    12.Ed Tsai x4 (已付款)
    13.Alan Tseng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小賓從小生活在很惡劣的環境,因長期吃下不乾淨的食物,致使他患有很嚴重的免疫性腸炎,只要食物裡含有特定的過敏源,小賓就會發生嚴重嘔吐、及腹瀉,腸胃長期處於慢性發炎的狀態,使體重一直減輕、腸道菌叢失衡、消化不良、潰瘍、出血還引發胰臟炎。
    小賓在營養的攝取及醫療保健上,需要非常的小心謹慎選擇,剛住進協會安養之家時,小賓不管吃什麼都是又吐又拉,身形極瘦,全身的毛相當稀疏,協會工作人員一直尋找適合他的食物,也需要經常帶他回診檢查。
    每次回診,除了進行血檢看指數變化,隔段時間就須照超音波看消化道方面的情況,平時每日要服用抗生素、制酸劑及提升腸道機能的益生菌和大量酵素,因吸收不好有時拉肚子,擔心脫水,所以視情況須要打皮下輸液及穩定紅血球的B12針。
    5月24日的極光回診,大致情況穩定,但是因照護員發現小賓口腔有紅腫,經醫師檢查後,認為須要進行牙周治療,因此再另約沐恩檢查。
    小賓自被協會救援安置以來,累積了龐大的醫療費用,往後仍須持續回診,本筆醫助是5月24日至極光醫院的回診費用,包含血檢、用藥、B12針劑,請大家一起幫幫可愛的小賓,謝謝大家。

    む收據め4998元

    む醫療め
    2019-05-24
    小賓 極光回診、沐恩看診
    體重3.290kg (4/26是 3.335kg)
    一、 看診情形
    <極光> 林家妤醫師
    血檢結果,紅白血球指數進步,腎及營養指數持平,但肝指數升高較多,醫師認為可能與停掉皮下輸液有關,因此再打回皮下輸液,另小賓近期包含今早都有嘔吐,用藥也會再加回制酸。
    在醫院施打一劑B12,另帶回3劑依照日期施打。另5/20照護員發現小賓口腔紅,林家妤醫師認為小賓應需進行牙周手術,她隨即致電沐恩院長林文傑醫師進行討論。
    二、用藥 有變動
    <極光>
    A. 益生菌+制酸:每天1次,中午飯前,吃1顆。
    B. 食慾促進劑+1種抗生素:1天2次,早晚各1顆,跟飯一起吃。
    C. 消化酵素:每天3次,早、午、晚各2顆。
    D. 腸寶:每天中午1次,1次1顆。
    E. B12劑:帶回3劑,於5/31、6/7、6/14,下午打。
    F. 皮下點滴: 50cc生理食鹽水,每週二次,打週三、週六,下午。

    む近況め
    在去年上半年前,原本還是毛髮稀疏、骨瘦如柴的小賓,在協會工作人員的用心選擇食物及醫療照護之下,現在的小賓模樣變得好可愛好漂亮,體重增加、全身的毛又軟又亮,看到小賓有這樣的進步及穩定,大家都好開心,希望小賓能一天天的更好更健康,快樂的在安養之家生活。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