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車禍重傷的小枳第三階段醫療費用@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8筆,共花費金額146,356,42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317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車禍重傷的小枳第三階段醫療費用
    申請者姓名: 王昀 花色: 橘白
    申請日期: 2018-03-04 05:51:39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Wangyunpet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澄諾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9500元
    需求名額: 39人                        
    平均每單位: 500元
    已報名名額: 39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小貍仔 (已付款)
    2.MinCat (已付款)
    3.Yvonne (已付款)
    4.薇薇安 (已付款)
    5.Tracy Hsu x2 (已付款)
    6.Meditator (已付款)
    7.灰色貓 (已付款)
    8.Elsa Tu (已付款)
    9.Wenny Chen (已付款)
    10.Eve (已付款)
    11.洪凱威 x2 (已付款)
    12.小康 (已付款)
    13.Nina (已付款)
    14.碰碰 (已付款)
    15.Shu-Han Pan (已付款)
    16.jill (已付款)
    17.miraai x2 (已付款)
    18.Sophia x10 (已付款)
    19.Sophia x9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遭遇車禍受重傷的小枳經過疝氣手術保住性命後,接著在專業的骨科醫院進行股骨頭切除手術後,主治醫師顧慮貓咪對陌生環境較為敏感的個性,所以術後將小枳帶回原醫療院所休養,預計手術傷口復原期為14天,但在傷口復原期間,主治醫師發現小枳的尿液帶有黑褐色的碎屑,於是為小枳進行超音波檢查,檢查結果發現小枳的膀胱有幾個血塊,因此主治醫師在照顧小枳手術傷口的同時也為小枳進行膀胱血塊的清除。
    膀胱血塊的清除是漸進、緩慢的工作,不是一時半刻可以見效的,除了投藥之外,更重要的是補充足夠的水分以增加小枳的排尿量,讓血塊隨著尿液排出體外,主治醫師利用各種方式增加小枳的喝水量,比如在罐頭裡加水、給予泥狀的食物等等。小枳在醫生的悉心照顧下,排尿量增加,膀胱血塊逐漸縮小。小枳原本14天的休養期也因此拉長到25天,在小枳膀胱血塊削減到大約只剩下百分之十時,因為膀胱血塊的消除沒有一定的時間,醫生也無法斷言膀胱血塊完全消除需要多久的時間,因此決定讓小枳出院,但醫生有叮囑我要注意觀察小枳排尿情況,如小枳排尿量減少或尿液中帶有黑褐色碎屑要立即帶小枳回診。

    動物近況說明:  
    我原本預估把小枳帶回家後每天需要用針筒餵水幫他補充水分,但出乎意料的,小枳回家後每天自動喝水半碗以上,胃口也超級好,排尿量很多,條狀木砂每天都呈現粉狀。
    小枳剛出院回家的一段時間走路時後腿還有歪斜的現象也無法跳高,現在走路完全正常也可以跳高,吃喝完全正常,生活起居和正常的貓沒有兩樣,完全看不出曾經遭遇重大車禍。
    小枳能保住性命甚至恢復正常完全要感謝協會及時伸出援手和各位愛心朋友的大力贊助,我在此向協會及各位愛心朋友表達萬分的謝意,小枳第三階段的醫療費用仍請各位愛心朋友大力支持。感恩。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