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唯你安跳蚤 / 壁蝨噴劑 (USDA100%有機認證)【犬用】8oz

參考市售價: 800元

需捐款金額:720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唯你安跳蚤/壁蝨噴劑(USDA100%有機認證) 犬用
Ticks n All 4 Dogs

唯你安 跳蚤/壁蝨噴劑由 Raxlen博士以50年的研究經驗研發而成。採用100%有機成份來驅除跳蚤/壁蝨及蚊蟲,來防止蟲媒傳染病對人類及寵物的傷害!

唯一給你安心  唯一讓你放心 
  • 全面性防護 - 唯你安除了能避免跳蚤、壁蝨;還能避免蚊子、蒼蠅、小昆蟲、蜘蛛、恙螨及其他許多害蟲!
  • 100%有機成份 - 包裝上可看到USDA Organic有機認證標章。
  • 唯一安心 - 不含DEET、百滅寧等驅蟲成份
  • 不含任何化學物質、農藥、化學肥料。
  • 滋潤皮膚 - 使用多種有機花草,不只能有效驅除害蟲還可滋潤寵物毛髮及皮膚。
  • 預防萊姆疾病。
  • 兩個月以上幼犬也可使用。





什麼是蟲媒傳染病?

當病原體經由節肢動物或無脊椎動物而傳播到人身上時,即稱該種媒介動物為「病媒」。

”病媒”通常是會吸血的蟲,當它從帶有病毒源的動物或人類吸取有疾病的微生物,

在下一次吸血時會將病毒傳給該動物或人類。


蚊子是最著名的"病媒",其他還包括跳蚤、壁蝨、蒼蠅、白蛉、錐鼻蟲和水生蝸牛等。

"蟲媒傳染病"(vector-borne diseases)帶來的日益嚴重的威脅。


全世界有超過一半的人口面臨瘧疾、登革熱、利甚曼病、萊姆病、血吸蟲病和黃熱病的威脅,

這些疾病的載體是蚊子、蒼蠅、蜱蟲和其他媒介。

全世界每年有超過10億人感染「媒傳疾病」,有一百多萬人因此死亡。


除了人類之外,我們的寵物也一樣容易受到"蟲病媒"傳染疾病,尤其是他身上的毛髮更讓"蟲媒"藏匿在他的毛髮中不易察覺,並將病媒帶回家中。


犬貓常見的"蟲媒傳染病"包含:邊蟲病、壁蝨熱、艾利希氏體症、心絲蟲病、萊姆病、利什曼原蟲症、落磯山斑疹熱,這些疾病每年取走無數的寵物性命。


"蟲媒傳疾病"是可以預防的! 

最有效預防的其中一種方式是使用驅蟲噴劑來防止害蟲接近並叮咬。一般除蚤噴劑最常使用的成份為DEET或百滅寧,而長期接觸這類的驅蚤商品會增加身體上的負擔跟風險。



成分:

有機香茅、有機蓖麻、有機迷迭香、有機雪松、有機檸檬香茅、有機茶樹、有機薰衣草、有機薄荷、有機尤加利、有機丁香 非活性成份: 有機椰子油、有機芥花油、有機蘆薈膏、有機穩定劑。


使用方式:

1. 外出散步前全身噴灑於寵物身上可以抵制蟲害上身。

2. 如果已經感染跳蚤壁蝨後則需全身噴濕靜置1小時以上,再使用天然洗毛精仔細洗淨。( 本產品不需沖洗,可留滯於身上。)



本產品請放置於兒童取不到之處以免誤食。

請勿直接接觸眼睛與黏膜組織。

請勿放置日光直射高溫及火爐旁,請存放陰涼處30度C以下避免變質。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