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德國家醫 tic-clip驅蟲魔力磁

參考市售價: 1016元

需捐款金額:850

庫存量:2

1679459742.jpg (600×348)

1679459749.jpg (600×363)

【商品特色】

★ 有效物理性驅蟲,讓壁蝨及跳蚤不接近寵物

★ 對於人體及動物無害

★ 無味,無毒,防潑水

★ 任何年齡寵物都可使用

★ 與電子項圈無衝突

★ 防護長達2年 


【成分】金屬(魔力磁墜子*1,金屬環*2)


【規格】直徑2.4cm


【使用方式】

1. 請將魔力磁墜子與內附金屬環結合起來,掛在項圈或胸背上(項圈胸背的材質不影響效果)

2. 如果有配帶疫苗牌或類似的牌子,請將魔力磁放在最前面顯而易見的地方。

3. 15kg以下的犬貓使用一個金屬環,15kg以上犬貓請使用兩個金屬環。

( 請務必使用包裝內所附的金屬環,因為它們有經過處理;當墜子扣上金屬環那刻開始,防護長達2年 ,2年後務必更換。)

4.防護效果哪時開始?防護將於5天後啟動。有些案例,魔力磁效果會暫時受損,例如寵物免疫系統減弱,或發情,或剛打疫苗。


【注意事項】

1. 白天請務必一直掛著魔力磁至少10-12小時;夜晚睡覺時,可拿下來放置於靠近寵物身邊。

2. 請保持墜子清潔(建議每兩周用冷水沖洗一分鐘,魔力磁可以不用從項圈上取下)

避責聲明:以上說明皆根據內部研究所陳述,無外部學術認證。


【產地】德國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