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捐數量:0 筆│認捐總額:0
認捐清單


Now! 鮮肉無穀小型成犬配方 - 22lb

參考市售價: 5305元

需捐款金額:4043

目前無庫存,下訂後需等待3~7天

全年齡皆可食用。
適口性超好,95%試吃滿意
小顆粒適合小型犬咬合及硬度

1633331689.jpg (600×270)

【商品特色】
0%肉粉!!新鮮去骨鮮肉搭配20種以上完整的莓果與鮮採蔬菜,提供最需要的完整的營養
★火雞+鴨肉+鮭魚,均衡營養,最熱銷口味!
★完美低磷配方 腎臟守護者
★市面獨家四葉草顆粒,幫助小型犬咀嚼

【商品成分】
去骨火雞肉,乾燥全蛋,豌豆,馬鈴薯,馬鈴薯粉,豌豆粉,天然香料,亞麻籽,加拿大芥花油(由天然混合生育酚混合保存),去骨鮭魚肉,去骨鴨肉,碳酸鈣,椰子油(由天然混合生育酚混合保存),蘋果,豌豆纖維,磷酸氫鈣,番茄,紫芽苜蓿,胡蘿蔔,南瓜,甘藷,西葫蘆,香蕉,藍莓,蔓越莓,黑莓,石榴,木瓜,扁豆,綠花椰菜,三聚磷酸鈉,氯化鈉,乾燥菊苣根,氯化膽鹼,維生素(維生素E,抗壞血酸多聚磷酸鈉(維生素C來源),菸鹼酸,泛酸鈣,維生素A,維生素B1,核黃素,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2,維生素H,維生素B6,維生素D3,葉酸),礦物質(硫酸亞鐵,鋅蛋白,鐵蛋白,硒酵母,氧化鋅,硫酸銅,錳蛋白,銅蛋白,氧化錳,碘酸鈣),牛磺酸,益生菌(乾燥嗜酸乳桿菌發酵物),益生菌(乾燥腸球菌發酵物),DL蛋胺酸,離胺酸,氯化鉀,荷蘭芹,薄荷,綠茶萃取物,絲蘭萃取物,左旋肉鹼,乾燥迷迭香

【營養分析】
粗蛋白至少 27%
粗脂肪至少 17%
粗纖維最多 4.5%
水分最多 10%
鈣至少 1.2%
磷至少 0.7% 
左旋肉鹼每公斤至少 100毫克
牛磺酸至少0.1%
Omega6  脂肪酸至少 2.6%
Omega3  脂肪酸至少 1.0%
熱量:3711大卡/公斤
408大卡/杯

【規格】
22磅 (9.99公斤)/包

【注意事項】
※開封後三個月內食用完畢,以保新鮮

※請選擇適合寵物年齡的飼料與品種產品,推薦選購WDJ推薦或是有機天然的產品。

※選擇寵物食用速度適合的飼料包裝,購買大包裝請裝在密封罐裡以免受潮。

※請注意飼料成份是否會有寵物過敏的食材,寵物會過敏請選擇低過敏飼料種類。

※請注意飼料零食罐頭食品清潔類商品,一旦拆封就不能退換。

※我們保證您認捐的每一個商品皆為全新品,不曾被試用過,請放心。

1633331707.jpg (600×572)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網友常常會有以下疑問?

Q:這錢是否拿去付給廠商?
A:推廣TNR可以透過不同形式,不該只是被動等待捐款,由協會委託專業設計師設計圖案、特製商品可推廣TNR,並可增加協會收入;相關商品採購也是以低價進貨方式處理,用以支付協會其它行政上開銷!
Q:這些錢的用途呢?
A:絕多數費用皆用於助紮﹑醫藥費用代墊與協會各項支出,包括:人事津貼、房租、志工車馬補助費、安養之家的花費、參展活動開銷等等。
Q:不記得我有無寫地址,怎麼辦?
A:請將您報名的項目﹑手機號碼或信箱,聯絡cashier@tnrtw.org信箱,謝謝您!


 社團法人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版權所有 ©2011-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衛部救字字第1121364731號(期間113/01/01-113/12/31)
TNR節育、醫療、助罐、對帳、收據、小額捐、贊助或是合作提案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4巷13弄8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