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182筆,共花費金額146,215,358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19018
    推到facebook
  • 誘捕者暱稱: 笑咪咪 性別:
    花色: 白底橘貓 誘捕地點: 果貿社區
    結紮醫院: 小新動物醫院 結紮費用: 1100
    助紮者: 已付款:吳梅花x1, Julia Panx3
    額外醫療費用申請:
    特別說明與誘捕心情:
    這隻白橘是愛媽六月中旬在市場的一輛廢棄車下發現的,原本在車下就有放食物給以前抓紮的浪貓吃,但因許久沒看到他們,想要撤走碗的時候,卻發現飼料又有被吃過的跡象。因為曾看過巨型老鼠出沒,正疑惑著是老鼠還是貓吃的時候,聽到了微弱的喵喵聲。隔天愛媽就躲在暗處觀察,終於看到又瘦又還跛腳的白橘。看她那麼瘦弱,原想等餵一段時間再抓,可是看她右前腳好像斷掉了,沒辦法再等了。送醫檢查後才發現,她根本是隻紙片貓,右前腳骨頭斷一段時間了,腳的肌肉組織骨骼已變型,不適合再開刀,血檢後也因嚴重貧血不適合結紮。最後愛媽只好帶她回家調養,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加餐飯,養胖了不少血檢也通過,終於可以結紮了。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