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捐990元贈CAT’S BEST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砂 (專為長毛貓設計 /20L 紫標 / 含運/ 單層貓砂盆適用)@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00筆,共花費金額146,322,991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7511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捐990元贈CAT’S BEST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砂 (專為長毛貓設計 /20L 紫標 / 含運/ 單層貓砂盆適用)
    贈品總數: 15人                        
    每人捐款金額: 99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5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羅菁 (已付款)
    2.Claire Liu (已付款)
    3.Bear (已付款)
    4.kaori (已付款)
    5.咪魯賓 (取消)
    6.簡呱呱 (已付款)
    7.Wang Chiu Hui (已付款)
    8.Reui-yu Fang (已付款)
    9.yei (已付款)
    10.Zervos Zhao (已付款)
    11.Serena (已付款)
    12.ko (已付款)
    13.林玫君 (已付款)
    14.潘小嵐 (已付款)
    15.Patricia Hsiao (已付款)
    16.tinachen (已付款)
    候補人員:
    說明:  
    捐990元贈CAT’S BEST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砂 (專為長毛貓設計 /20L 紫標 / 含運/ 單層貓砂盆適用)

    討好家中寶貝,又可以為街貓盡份心力!
    安養之家貓咪預防針、醫療門診費用、貓屋租金、營養品等各項雜支等開銷,
    全由小額捐送贈品收益而來,
    支持與推廣街貓TNR運動,
    請參與小額捐助,維持協會正常運作!

    專為長毛貓設計-德國凱優優質凝結木屑砂

    產品特色

    ◎不會黏附在毛髮上,專為長毛貓設計
    凱優優質木屑砂的迷你power顆粒比凱優凝結木屑砂較為沉重;因此不會黏附在毛髮上,適用於長毛貓。此顆粒構造會加速凝結、更易清理。

    ◎高效吸收力,用量省
    3倍吸收容量,用量為一般凝結貓砂的1/3。更大包,單包重量為6公斤,比其他低價位的貓砂更經濟實惠。

    ◎有效吸附臭味
    其他貓砂不像凱優優質木屑砂會吸附臭味。有機纖維的毛狀系統能有效的鎖住臭味-沒有化學添加劑或人造的香味。貓咪較偏愛凱優優質木屑砂的乾淨、新鮮和自然的氣味。

    ◎可做有機堆肥、100%可被生物分解
    凱優優質木屑砂是一完全天然產品,100%由有機纖維製成,不含任何人工化學添加物。可做有機堆肥、100%可被生物分解。有機纖維對於貓的腳與呼吸器官是相當溫和的。

    ◎可直接到入馬桶中處理
    凱優優質木屑砂的迷你power顆粒是以天然有機纖維製成,就像衛生紙一樣;這就是為什麼它能倒入馬桶中丟棄。

    注意事項
    ◎如果可以的話,每隻貓請使用一個貓便盆:在沒有其他貓咪使用貓便盆的情形下;貓咪通常都會更加仔細並清理他們的貓砂

    ◎若你的貓沒有立刻接受本品,可簡單混合一些先前使用的貓砂,然後每天減少原貓砂數量至完全替代為止。

    單包容量:20L
    單包重量:12kg
    產地:德國原裝進口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