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額捐送贈品-- 捐款899元贈BOXCAT松木木屑砂二箱(共13.5公斤/ 含運)@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6筆,共花費金額146,365,17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 編號: 7510
    推到facebook




  • 贈品名稱: 捐款899元贈BOXCAT松木木屑砂二箱(共13.5公斤/ 含運)
    贈品總數: 30人                        
    每人捐款金額: 899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30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Fei Fen Hsu (已付款)
    2.Miao Zi (已付款)
    3.Cora (已付款)
    4.Pei Lun Teng (已付款)
    5.羊 (取消)
    6.Miu Shen (已付款)
    7.Aiko Wan (已付款)
    8.frankliu (已付款)
    9.心綸 (已付款)
    10.羊 (已付款)
    11.藍貓 (已付款)
    12.吳岱玲 (已付款)
    13.a8bibo (已付款)
    14.a8bibo (已付款)
    15.Betty (已付款)
    16.Zoe (已付款)
    17.養豬人貓奴 (已付款)
    18.Patricia Hsiao (已付款)
    19.大貓喬伊絲 (已付款)
    20.frankliu (已付款)
    21.蘇玟 (已付款)
    22.KELLY (已付款)
    23.Miao Zi (已付款)
    24.shinotseng (已付款)
    25.吳孟潔 (已付款)
    26.吳孟潔 (已付款)
    27.泡泡 (已付款)
    28.Sasa (取消)
    29.Sasa (已付款)
    30.Wen-ling Tsai (已付款)
    31.譚乖乖 (已付款)
    32.譚乖乖 (已付款)
    候補人員:
    說明:  
    捐款899元贈BOXCAT松木木屑砂二箱(共13.5公斤/ 含運)

    做好事、拿好禮,
    直接回饋家中貓寶貝、還可以造福街貓庇護中心興建計劃!

    ☆純松木內層大孔徑部位,除臭、吸水效果棒
    ☆不添加任何松木香精
    ☆獨家黃金壓縮比例,用量更省
    ☆每箱13L,供單貓家庭使用7週

    產品規格:
    每箱13公升(重量約15lb)X 2箱 共26公升約13.5公斤

    產品包裝規格:
    外箱25CM* 25CM* 25CM(長寬高),內含4小盒。
    (本小額捐贈2箱共8小盒)

    推薦貓家:
    省錢貓奴首選,使用木屑砂須準備雙層貓砂盆,可相較礦砂每月花費省下約7成,若貓咪非從小使用木屑砂,須考慮貓咪接受度,建議訓練6個月內幼貓使用,可減少訓練時間與排斥程度。

    使用方式:
    倒入上層貓砂盆內約4cm ,每日清理1次即可,清理前可搭配貓家金去味系列除臭噴劑效果更佳,請準備夾子將貓咪便便拾起丟入馬桶,並輕晃上層貓砂盆將崩解後的木屑砂落入下層,可於下層準備報紙或尿墊,將木粉倒入馬桶或垃圾桶即可,每15天/18天(夏天/冬天)進行整盆更換消毒,每組可提供單貓家庭使用超過7周。

    貓砂盆消毒方式:
    先以清水沖洗,建議使用酒精噴灑並搭配軟布擦拭表面汙漬(不可使用菜瓜布、鋼刷等材質),並於日照曝曬約1~2天,可避免貓砂盆細菌孳生,讓貓咪遠離皮膚病困擾。

    產品特色:
    1.專利設計貓屋包裝+貼心4小盒設計
    貓家為了讓您收到的貓砂不會因為宅配搬運導致品質受損或容易受潮,特別設計了各款貓屋城堡造型的外包裝(如圖,貓家財哥為您親自示範),另外為了讓您方便更換,內含4小盒設計,搭配側開密封包裝,可減少更換貓砂時的重量,也可防止貓砂開封後因受潮而影響凝結效果,小盒使用後可拆開直接回收,也可以放置地上當成貓咪的簡易貓抓板。

    2.以貓咪健康為首要設計考量
    貓咪的嗅覺是您我的6~7倍,貓家木屑系列貓砂採用純松木製作,不添加松木香精、人工香精,保護貓咪的嗅覺,保護貓咪的敏感皮膚也是這款產品的特色,系列不額外添加鹼性添加物(小蘇打粉、鹼粉等,各位貓奴千萬不要添加造成貓咪皮膚灼傷)增添貓砂效果的添加物,不會傷害到貓咪敏感的皮膚。

    3.瞬間除臭獨家配方
    添加日本RILIS高單寧除臭配方,能瞬間消臭貓咪如廁後產生臭味的來源(阿摩尼亞與三甲基胺),搭配貓家嚴選高蒙脫石成分鈉基膨潤土,讓貓砂能真正做到除臭。

    4.雜質少吸水性好
    木屑砂在乾燥壓縮製程中,大量剔除樹枝、樹葉與樹表面部位吸水性較差的部位,大量採用松木內層孔徑較大的部分,對於貓咪尿尿吸水效果更佳、除臭效果更好。

    5.嚴控崩解時間,獨家黃金壓縮比例
    木屑砂壓縮不足,會導致貓砂接觸水份後快速崩解,吸水效果不佳,黃標透過多次測試,使用最佳壓縮力度比例,接觸尿液後約6秒崩解,可讓貓砂吸水效果最佳,用量也更省。
    贈品將於認捐後2週內寄達。
    請務必留下正確地址、姓名、聯絡電話,以利贈品寄送!

關於小額捐送贈品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service@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