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口炎愛滋的三腳貓咪雷夢娜@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21筆,共花費金額146,372,4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669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口炎愛滋的三腳貓咪雷夢娜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18-09-19 03:25:03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沐恩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1400元
    需求名額: 38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38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大雨 x2 (已付款)
    2.歐妮 (已付款)
    3.Allen German x3 (已付款)
    4.ontheroof (已付款)
    5.綿羊怪客 (取消)
    6.綿羊怪客 x2 (已付款)
    7.Gina x2 (已付款)
    8.心桓 x2 (已付款)
    9.Mia Jheng (已付款)
    10.張佑聖 x3 (已付款)
    11.Juen-Nien Lin x3 (已付款)
    12.Wynn (已付款)
    13.劉玉婷 (已付款)
    14.vivian x2 (已付款)
    15.Mia Jheng (已付款)
    16.宜蓁 x2 (取消)
    17.宜蓁 x2 (取消)
    18.mint x2 (已付款)
    19.yoie x3 (已付款)
    20.Peace x2 (已付款)
    21.nicole chen (已付款)
    22.hugh x5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雷夢娜是在2014年被協會救助的貓咪,當時志工接獲桃園觀音鄉一家工廠的人求助,說有隻流浪貓咪出現在工廠裡,志工前往後發現在誘捕籠中的雷夢娜左手已斷肢,志工立即將她帶到醫院檢查及準備結紮,術前檢查的二合一檢驗是愛滋陽性,當下種種情況,志工認為雷夢娜出院後不易在外生存,所以將她帶回協會的安養之家安置。

    雷夢娜因愛滋陽性,所以她的免疫系統較弱,抵抗力很差,加上先前流浪的辛苦生活,讓她患有皮膚發炎、口炎、眼睛淚眼汪汪、糖尿病等情況,持續一段很長時間的治療才讓她狀況漸趨進穩定。
    雷夢娜的口炎一直需要每日噴口樂、服用類固醇及定期回診就醫檢查,經常性的淚眼也要每日點眼藥水。
    近日因她流口水、淚眼情況變嚴重,醫師加開了嗎啡滴劑讓她口腔的不適減緩,雷夢娜的醫療還會須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她的醫療費用,非常感謝。

    收據:10300元

    -------------------------------------------
    む醫療め
    2018-06-20
    沐恩拿藥
    說明:
    雷夢娜原是6/25回診,但加上雷夢娜會共有4隻貓咪, 於是詢問醫生可否有哪隻貓咪可調整其他時間,醫師評估後,今日告知雷夢娜及拐拐可先拿藥,之後再安排時間回診。
    類固醇:2天一次,一次1粒,晚上給,今拿28日份(舊藥先吃完)。
    另口樂早晚各一次。

    2018-07-16
    蕾夢娜 沐恩回診 林文傑醫師
    體重:5.8 kg 5/28是5.59 kg
    《回診狀況》
    今日血檢發炎指數GLOB 5.6再升高(上回是5.3)正常值2.8~5.1,跟眼睛嘴巴應是有直接關係,口腔部分是有改善沒那麼紅,飲食應該是沒有問題,但眼淚和結膜今日看起來有比之前腫的狀況下,需要開始吃調整免疫系統的抗生素,下週需回診。


    2018-07-23
    蕾夢娜 沐恩回診 林文傑醫師
    體重:5.545kg 上回7/16是5.8 kg
    《回診狀況》:
    抗生素需要繼續吃 ,眼睛部分未穩定 ,發炎指數又增高(GLOB6.0,上回5.6),眼藥水再加回去 ,搭配口服抗生素效果會比較好。
    口炎部分 ,還算穩定,照目前藥物繼續吃 ,抗生素有調高劑量,需留意是否有嘔吐現象 ,若有嘔吐請回報 ,沒吐的話就按照目前的劑量再服用兩週 ,兩週後再來驗血。
    《用藥需知》:
    1.抗生素每早一粒
    2.類固醇每兩天晚一粒
    3.口樂早晚各一次
    3.施樂舒眼藥一天3次(左眼)

    2018-08-06
    蕾夢娜 沐恩回診 林文傑醫師
    體重:5.380 kg 上次7/23是5.595 kg
    《回診狀況》
    口腔部分,還是有紅腫,眼睛有改善,抗生素還是繼續吃,類固醇每天吃一次,流口水跟疼痛應是有關係。
    第一週每天吃一次,第二週若沒有流口水就兩天吃一次,只要有流口水就是一天一次類固醇,希望可以改善到沒有流口水的現象。
    《今日血檢異常項目》
    GLOB 免疫球蛋白 5.8 / 正常值 2.8~5.1上次6.0
    《用藥需知》
    1.抗生素每早一粒
    2.類固醇每晚一粒(有變動)
    3.口樂早晚一次
    4.施樂舒眼藥一天3次(左眼)

    2018-08-20
    雷夢娜 沐恩回診 林文傑醫師
    體重:5.57kg上回8/6 是5.380kg
    《回診狀況》
    雷夢娜這次有進步 ,肝指數有上升一點 AST52,上回31,腎指數還可以 ,GLOB免疫球蛋白5.5上回5.8。
    類固醇暫時不改變, 換一種抗生素, 口炎狀況 ,口腔還是有點腫,有流一點點口水。
    《用藥需知》
    1.抗生素每早一粒
    2.類固醇每晚一粒
    3.口樂早晚各一次
    4.施樂舒眼藥一天3次(左眼)
    --------------------------------
    む近況め
    雷夢娜住在安養之家這些年來已和當年剛獲救時的虛弱模樣差很多,在配合醫療及細心照護下雷夢娜變得粉嫩漂亮,她的個性很乖巧溫和,總是舒服的躺在睡墊上,摸摸她時,就會很撒嬌的一直磨蹭,非常可愛討人喜歡,餵藥時也是乖乖的配合,相當惹人憐愛,現在仍是須要定期回診、每日服藥, 希望她的健康能越來越穩定。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