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口炎腎衰貧血肝炎的胖吉@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9筆,共花費金額146,368,1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8676
    推到facebook


















  • 主題: 口炎腎衰貧血肝炎的胖吉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三花
    申請日期: 2018-09-25 15:48:55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http://www.tnrtw.org/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極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5400元
    需求名額: 18人                        
    平均每單位: 300元
    已報名名額: 18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詩 (已付款)
    2.李曼曼 (取消)
    3.李曼曼 (已付款)
    4.amberkuyin x2 (已付款)
    5.心桓 x2 (已付款)
    6.Moon x5 (已付款)
    7.Juen-Nien Lin x3 (已付款)
    8.浿浿 x4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胖吉是106年台中廢棄眷村救援案的貓咪,
    當時口炎極為嚴重,非常瘦弱,
    協會緊急帶牠就醫,
    經歷兩次輸血才終於穩定,
    因胖吉先前的居住環境惡劣、長期處於飢餓狀態、又被拖延醫療,
    使她的健康出了很大問題,
    有愛滋、口炎、黃疸、慢性腎病、肝炎等諸多狀況,治療期間還須上食道餵管,
    並且因肝指數異常(ALT大於1000)而造成癲癇症狀,費了很長時間的醫療照護才逐漸好轉。

    胖吉因先前生病太重加上是愛滋貓咪,健康狀況較易有變數,住在安養之家至今,
    每日早晚都要服用降磷藥、肝藥、施打皮下注射,也須要配合醫囑定期回診追蹤檢查病情,
    進行驗血、照超音波、因腎病貓咪造血功能不佳也會施打造血針,
    她的醫療還須要持續很長期的時間,
    請大家幫忙可愛胖吉的醫療費用,非常感謝。

    本筆醫助是9月18日於極光醫院回診,進行血檢、測量血壓、打造血針及診療費、藥費。


    收據:4703元

    -------------------------

    〔醫療〕
    2018-09-18
    胖吉 極光看回診
    體重:4.57kg 持平
    《看診情形》:
    今日進行血檢及量血壓,血壓正常,紅血球相關數值下降,顯示為貧血,胖吉施打造血針的間隔要縮短(原為四週一次),今日在院內有施打。腎指數Crea上升(4.6/5.6),Bun(69/65),磷數值(PHOS)在增加降磷劑後調整有限(6.8/6.5),蔡醫生有改了降磷藥,另降血壓的藥物有些微調降,看能不能讓腎臟的灌流好一些,後續再持續觀察相關指數。
    醫生希望磷結合劑能讓胖吉確實吃下去,另要請照護員觀察胖吉的食慾,如果食慾不佳再請註明於工作日誌上。
    《投藥需知》:#有變動(樂寵克磷停藥)
    1. 《早》藥,每次1顆,飯前。
    2. 福利斯諾降磷藥:每天《早》《晚》各一顆,加在食物中進食。
    3. 免疫抑制劑:每天《晚》一次/0.2ml,放入4號膠囊內餵。
    4. 皮下輸液:乳酸林格兒液,《早》《晚》各一次,每次100ml。
    《飲食照護》:
    1. 一般副食罐,每次1/2罐。
    2. 若胖吉不愛吃RSF,請改為KD,15g。
    ---------------------------

    〔近況〕
    胖吉住在安養之家,照護員非常用心呵護她,現在她的模樣圓滾滾像顆毛球似的非常可愛,與當時被救援的乾瘦模樣簡直是天壤之別,她的臉蛋非常漂亮,個性愛鬧小彆扭性,吃完藥生氣扭著屁股跑掉的模樣非常可愛,希望她的健康可以越來越穩定。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