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助-- 車禍骨盆骨折又遭狗咬傷的陳阿浪@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TNR)計劃協會



目前總絕育貓咪數:母貓11,420隻、公貓9,127隻,共20,547隻,共花費金額24,094,750元!目前醫療救援案:11,219筆,共花費金額146,368,159元!目前助罐貓咪:3,033隻!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
  您的捐款將列入協會一般帳戶。

捐款即贈送點燈區許願一次,願貓神保守您的各項願望!

  • 編號: 6343
    推到facebook




















  • 主題: 車禍骨盆骨折又遭狗咬傷的陳阿浪
    申請者姓名: 臺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劃協會 花色:
    申請日期: 2015-08-31 19:47:40
    申請者部落格:
    申請者臉書網址:
    所在縣市/合作醫院: 台北市/極光動物醫院
    治療費用: 16000元
    需求名額: 16人                        
    平均每單位: 1000元
    已結案
    已報名名額: 16 尚需求名額: 0
    報名人員: 1.林小豬 (已付款)
    2.魚茜 (已付款)
    3.Yixiun (已付款)
    4.Verna (已付款)
    5.Satine Yang (已付款)
    6.林佳琦 (已付款)
    7.Summer (已付款)
    8.何偉靖 (已付款)
    9.SASA (已付款)
    10.YUNI (已付款)
    11.郭宓殊 (已付款)
    12.Claire Wu (已付款)
    13.Alice Yuan (已付款)
    14.Yen-Yuan Wang (已付款)
    15.Joe Chen x2 (已付款)
    候補人員:
    因考慮無人遞補、轉匯收費、信用卡刷卡匯率、寄送收據與郵資等成本,每筆醫助人數將斟酌彈性增加1-5位名額。
    動物病情說明:  
    醫生打電話來告知, 前天收到裝箱送至辦公室的貓咪走了。 醫生說止痛做得完善, 走得應該無很多痛苦。 要給貓咪很多祝福… 據傷勢研判, 院方認為, 貓咪應是受強烈外力衝擊, 導致骨盆腔嚴重碎裂, 後來因行動不便, 被狗咬傷, 導致身上多處齒痕與撕裂傷口… 他不知撐了多久, 才被抓到就醫, 再因為第一間醫院麻醉無妥善處置, 或是救到的人聽到後續需有專人長期照顧, 就把傷口仍在流血水、 昏迷中的貓帶到辦公室交給我“照顧”… 一路舟車勞頓, 這時候慶幸, 還好他被麻醉不然不知有多痛。 因為不在該地點、沒接到電話, 貓咪又等了一會兒, 在被告知後再次送醫。 一連串的打擊, 生命跡象不夠穩定, 原本要做討論是否送他一程, 貓咪,決定自己先走, 離苦得樂, 祝福貓咪 。 也提醒撿到傷貓的朋友, 真想救貓, 先送醫急救穩定生命狀況, 若需要金援, 24小時內上網通報, 再視狀況是原院治療或轉院評估等。 穩定生命跡象, 送醫、提供適當急救處理, 是第一時間該做的事, 若貓不一定活得下來, 就先談未來照顧, 都嫌過早…

關於醫助案若有問題需要專人答覆,請寫信至help@tnrtw.orgmindy@tnrtw.org信箱,下方本筆醫助留言版是供轉貼到FB使用。




廣告
網站廣告,為贊助網站架設者廠商設制之廣告,用以開源資助網站正常運作,若有商業收入與本協會無關!

【捐款收據為線上自行列印,請參考http://www.tnrtw.org/news.php?news=421